无障碍说明

武磊穿裆过人飚上热搜第三:西甲顶尖动作风骚似梅西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武磊第一次在西甲品尝失利滋味,让他再次飚上热搜,在武磊进球、武磊助攻后,这一次武磊上热搜的关键词是“穿裆过人”。虽然西班牙人队在武磊加盟后首次品尝失利滋味,但武磊仍旧是锋线上最具威胁的攻击点。

武磊创造最具威胁的进攻

西班牙人队已经5场不败,而塞维利亚还在为欧冠席位做挣扎,双方踢得都非常谨慎。武磊的这次穿裆过人在下半场,上半场整支西班牙人队都没能创造非常有威胁的进攻。下半场,在塞维利亚通过点球领先后,采取了防守态势,这时候的西班牙人队攻了出来。

第68分钟,武磊在边路拿球,眼看就要被塞维利亚两名防守球员夹防成功,他不紧不慢将球控在脚下,突然一个脚内侧拨球,球穿裆而过,武磊高速插入禁区,只可惜队友伊格莱西亚斯的位置不佳,武磊在稍作调整后选择小角度爆射上角,被对方门将没收。梅西曾经相同区域做出过类似的过人动作,武磊的这个骚操作的确属于西甲上乘水准。

穿裆过人

梅西同样位置摆脱卡纳瓦罗和卡洛斯

在赛后的数据表现上,武磊评分拿到6.9分,下半场针对性的来到右侧,正是鲁比对他进攻能力的信任。同时,塞维利亚的左路进攻过于猛烈,鲁比有意让武磊牵制对手的左路进攻。武磊同时还拿到1次解围、1次拦截的防守数据。这是打强队的时候,武磊不得不去做的工作。

武磊仍旧是西班牙人全场最大的威胁,在微博上他在今天早晨窜上热搜第三,不少网友表示:“单这个动作就值得吹捧,这份自信得学习”、“穿裆过人很风骚”,武磊的这套过人动作,的确与梅西的一次角旗区域过人很像。每一周,武磊都能给球迷制造一份不同的惊喜。

武磊上热搜第三

但的确球队输球,谁心里也不是滋味。同样有球迷对武磊的这次穿裆过人持谨慎态度,“平平无奇的一场比赛,比赛中也没有什么作为,解说喊武磊的名字高潮了90分钟。一场平庸的比赛也是花式吹,冷静点吧,好不容易出去一个,别让别人看笑话。 ”

武磊作为五大联赛留洋独苗,始终会是舆论的焦点人物。在武磊进球的时候,有人吹有人骂,在武磊助攻的时候,照样有人吹,有人骂。武磊的这次穿裆过人的确惊艳,鲁比让他打满全场就是一种信任,武磊需要第一次收拾心情,迎接他的下一场关键赛事——加泰德比正面对话梅西。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