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8000万欧 皇马已致电旺达打探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西媒阿斯报的报道,皇家马德里已经知悉国米为伊卡尔迪标注的身价8000万欧元,当然如果有其他球队加入参与竞争,阿根廷人的最终身价无疑也会有所上升。

国米为伊卡尔迪标价8000万欧?

从目前的情况看,伊卡尔迪和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矛盾显得不可调和。从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被剥夺后,阿根廷人就再也没有代表俱乐部参加过比赛。球员本人说自己膝盖有伤还无法出场,不过国米俱乐部显然不这么认为。至今伊卡尔迪已经缺席了球队最近的8场比赛,包括欧联杯两回合被法兰克福淘汰的赛事。此外受此影响,阿根廷国家队也没有在最新一期的集结名单中征召伊卡尔迪。

虽然伊卡尔迪的违约金条款为1.1亿欧元,但目前的这种情形下,阿根廷人的身价肯定要打折扣。据悉,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通过打探得知,国米可以接受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价位,当然前提是没有其他俱乐部的竞争。此前意大利记者帕尔梅里称,皇马本计划与伊卡尔迪身边人接触,但随着齐达内重返伯纳乌导致会面会取消。不过皇马方面通过电话与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进行了交流。

去年夏天,皇马就有意吃进伊卡尔迪

伊卡尔迪对加盟皇马一直很有兴趣,而银河战舰在去年夏天也一度想买入阿根廷人,而目前在伊卡尔迪与国米的矛盾不可调节的情况下,皇马认为这是操作阿根廷人加盟的好时机。本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国米各项赛事出战28场打进15球,而在上赛季伊卡尔迪出场36次打进29球,是五大联赛最有效率的前锋之一。

从目前皇马的人员搭配看,在C罗离开球队后,球队也确实需要进补一名有实力的前锋。伊卡尔迪和凯恩是皇马比较心仪的两个目标,而相对于情况更为复杂的凯恩,伊卡尔迪无疑是更加适合的选择。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