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希弗林四项赛季冠军平纪录 诺埃尔笑傲男子回转

新华社巴黎3月17日电高山滑雪世界杯17日在安道尔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两场赛事,美国名将希弗林在女子大回转比赛中折桂,包括总冠军在内,本赛季她总共拿到平纪录的四项赛季冠军。法国新星诺埃尔在赛季最后一场男子回转比赛中问鼎。

希弗林夺冠 资料图

当日比赛希弗林仅需跻身前15就能锁定女子大回转赛季冠军,她守住了首轮过后的优势,以2分23秒17的总成绩拿到本赛季第17个分站赛冠军,也刷新了单赛季分站赛夺冠次数纪录。

希弗林还是本赛季世界杯回转以及超级大回转赛季冠军得主,并连续第三个赛季问鼎总冠军。在希弗林之前,已经退役的林赛·沃恩曾在2010、2012年两次成就单赛季四冠,另一位是斯洛文尼亚运动员马泽,她在2013年做到了这点。

17岁的新西兰小将鲁滨逊以0.3秒之差排名第二,生涯首次站上领奖台。季军归属斯洛伐克运动员维洛霍娃,她落后希弗林0.41秒。

已经锁定男子回转赛季冠军的希尔斯赫在收官战中仅列第14,本场或许是这位奥地利人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此外,希尔斯赫还摘得连续第八个赛季总冠军。

谈及有可能退役的话题,30岁的希尔斯赫表示,自己每天都在考虑这一问题,将在未来两周内做出“非常艰难的决定”。

当日冠军诺埃尔的两轮总成绩为1分48秒96。奥地利选手费勒落后0.18秒获得亚军,来自瑞士的尤莱位居第三。(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