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完美吊射打服对手惊呆全场 小编吹不动了 你们来吹!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西甲联赛第28轮,巴萨客场4-1大胜贝蒂斯,拿下联赛5连胜,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比赛中更是上演了一记堪称艺术品的完美吊射,直接打服对手球迷。这样的梅西,真想跪下给他唱征服!

梅西,山羊(GOAT)

面对贝蒂斯,梅西上演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一粒漂亮的团队配合进球和一粒堪称艺术品的完美吊射,这个帽子戏法的含金量真是不要太高。而第三粒进球,恕笔者词穷,实在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只能从对手球员及球迷或惊讶或不敢相信的表情上来体会。

梅西的三粒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梅西在中路得球后传给左路的拉基蒂奇,梅吹群群主又回敲给梅西。在禁区内偏左一些的位置,梅西不停球直接起脚吊射,皮球划过一道弧线之后,一公分不多一公分不少的越过了贝蒂斯门将洛佩斯,犹如落在球迷心间的一朵梅花,飘飘然坠入球网内。

笔者身边的一个朋友大呼道:这球,真想用时光给雕刻下来,太完美了!

梅西的这个进球让所有在场人员都目瞪口呆,门前的朗格莱抱住了自己的脑袋,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一切,罗伯托和塞梅多也做出同样的动作。如果不是现场亲历者,这个进球恐吹牛都吹不出来。

梅西打进完美吊射后在场人员的反应

在场人员都不敢相信

这粒“真的只在电视上”见过的进球,也彻底征服了主场球迷,他们高呼梅西的名字,并起立鼓掌膜拜。赛后贝蒂斯的卡纳莱斯直言:我们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但在这个星球最好的球员面前,要想赢球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贝蒂斯球迷起立鼓掌

赛后各方人员再一次进入“梅吹”状态,巴萨中场核心布斯克茨谈及梅西说道:“对我们来说,他的所作所为已经不会让我们吃惊了,因为我们有幸在每天的训练中看到他的表演,他所做的一切用正常的思维去看待就对了,反正能和他在一起真的很自豪。”

为梅西送上完美吊射助攻的拉基蒂奇说道:“梅西用他擅长的方式赢下了这场比赛,他的这个帽子戏法是送给贝蒂斯所有球迷的。”

知名梅西球迷莱因克尔在看到梅西帽子戏法之后,连发三条推特,在梅西打进第一球之后,他写道:“梅西难以置信的任意球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他继续违背着逻辑。”梅西戴帽之后,莱因克尔又发推写道:“又是一个超级棒的帽子戏法,梅西现在的进球真是越来越好猜了。”

“第三个进球也太难以置信了。足球世界里有出色球员、历史级别的出色球员,然后是梅西。”莱因克尔最后写道。

本轮比赛之后,梅西在28轮联赛中打进29球,还有16次助攻。有网友评论道:28轮联赛,29个进球,还有一堆助攻,偶尔还会回来帮助防守抢断,你让我一个梅黑还咋黑你![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更有一个球迷评论道:作为C罗的粉丝,我也来吹一波梅西,梅西现在戴个冒一点都不稀奇,反而感觉不大四喜就像没发挥实力一样。

还有网友直言不讳地评论道:梅西这个堪比艺术品的进球,我不知该怎么说,只想给他跪下唱征服。

像一些“梅老板,我的膝盖又碎了”“有梅西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这类“梅吹”都已经很平常了。

最后,再分享一下本场比赛关于梅西值得关注的几个关键数据:

自2011-12赛季以来,欧洲五大联赛中梅西一人打进25粒任意球,多于皇马(24球)、里昂(22球)、罗马和巴黎(21球)、利物浦(19球),仅尤文29球比梅西多。

梅西生涯第51次戴帽,其中巴萨45次,国家队6次。在西班牙俱乐部中,他超越为皇马44次戴帽的C罗。

本场比赛是梅西第477场胜利,超越476场的哈维成巴萨队史第一。

至于该如何去吹梅西,各位看官,除了人身攻击,请出手吧。

(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