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伟大一幕谦逊谈戴帽:战术布置得完美 10分不代表夺冠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尔韦德设计了一场利用反击战胜一支最不好战胜的对手贝蒂斯的比赛,不过无论是对里昂上半场的控制获胜还是本场的反击获胜,都不影响梅西的发挥,完成帽子戏法的巴萨队长甚至在赛后盛赞了主帅的战术布置。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贝蒂斯主场比亚马林球场的球迷在梅西完成帽子戏法打进神奇的第3球后,开始为梅西鼓掌并为梅西欢呼,梅西对此表示感谢,“我从不记得有这样的事(对手球迷为他欢呼)发生过。我非常感谢球迷们的反应。我们每次来到这个球场,球迷们对我们都很好。赢球让我很高兴,这是非常重要的。”

梅西最喜欢自己的哪个进球?梅西说道:“哪个进球最漂亮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赢球拿到3分。我们在比赛前就知道马竞输球了,这是个我们不能错过的机会。我们利用了这个机会扩大了积分优势。”

巴萨虽然大胜,但上半时却在场面控制上完败,梅西喜欢这样的比赛吗?这可是个充满陷阱的问题,但梅西回答说:“要知道,我们对的球队是一支传球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在中场塞进了很多人,踢得非常好,从后场出球便建立优势。我们的主帅有很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战术上看,我们的规划是完美的,我们并没有遭受痛苦,而且恰恰相反。我们在无球的状态下很有秩序,在有球的情况下一如既往。我喜欢不喜欢这种踢法?有的时候要适应所有的踢法,而且这种打法也是即时性的。会有更好的时刻来临的。”

在西甲还剩10轮的情况下领先马竞10分,是不是已经有了夺冠的感觉?梅西并不这样认为,“联赛冠军的争夺现在要看我们自己的,但现在任何事都还没有断定,很多糟糕的事我们都见过。我们是有一个不错的优势,但还剩下很多积分需要争夺,我们需要像到目前为止一样战斗,不能送给对手们任何礼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