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再现不和谐一幕!天使索要点球戴帽遭拒绝 姆巴佩自己却罚失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法甲第29轮上演国家德比,巴黎在主场迎战马赛,比赛最后时刻发生了一段插曲,姆巴佩赢得点球,迪马利亚想和姆巴佩沟通并索要球权,以便完成帽子戏法的完美表演,但是姆巴佩坚持自己来主罚点球,结果被替补门将约翰-佩莱扑出。

姆巴佩选择自己来主罚点球却被扑出

追随比赛镜头,看一下当时的具体场景。那是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姆巴佩在禁区内持球推进,面对两人的协防,酒井宏树伸出一脚,没有形成有效解围,反而是把姆巴佩直接放倒在地,主裁判戈蒂埃指向12码,显然这是一个毫无异议的点球。

接下来的一幕充满了戏剧性。姆巴佩获点之后准备主罚,这时迪马利亚主动上来与姆巴佩交流,意思是可不可以让我来主罚点球,但是姆巴佩坚持自己来主罚这个点球,在那一霎那可以看出,争取无望的迪马利亚,脸上的表情写满了无奈和失落。

迪马利亚想要主罚点球遭姆巴佩拒绝

很可惜的是,姆巴佩主罚的点球被佩莱正确判断方向,奋力扑出。虽然这粒点球已经无关大局,姆巴佩也无缘梅开二度和锦上添花,但是却失去了对迪马利亚的一次成全,原本这场比赛更亮眼的人物就是迪马利亚。下半场在热尔曼追平比分后,是迪马利亚一人造就了反超,先是小角度破门得手,再是单刀球造就曼丹达红牌,并紧接着秀出远距离任意球弧线破门的拿手好戏。如果姆巴佩将点球让位于迪马利亚,后者极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

姆巴佩失点

实际上在赛后专业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迪马利亚即便缺少姆巴佩点球的支援,没有完成帽子戏法,但是仍然获得了10分的满分评分,而姆巴佩的得分是7.9分,显然,迪马利亚本场的表现更加出彩。

罚失点球的姆巴佩赛后评分低于迪马利亚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卡瓦尼和内马尔因为争罚点球发生争执,后来内马尔也承认两者有摩擦。这一次,迪马利亚是否会和姆巴佩发生间隙呢?巴黎的更衣室从来就不够太平,如今,在卡瓦尼、内马尔不在场的前提下,姆巴佩无疑是处于第一地位,但是其区区20岁的年纪,是否可以统领比他年龄更长的队友,也是一大问题。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