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已联系博格巴经纪人 球员拒绝转会 至少今夏不会离开曼联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意大利《RAI体育》报道,博格巴拒绝了皇马抛出的橄榄枝,他至少下个赛季仍将留在曼联。

博格巴拒绝皇马

齐达内回归后,大半个足坛的巨星都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博格巴也是其中之一。据意媒消息,已经有中间人联系了拉伊奥拉,试图说服博格巴转战伯纳乌,但法国人表态不会在今夏离开曼联。

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手下重获新生,对阵狼队的比赛,他还重新戴上了队长袖标。下赛季瓦伦西亚就将离队,阿什利扬也可能成为轮换球员,博格巴被视为第一队长的主要人选。

据悉,在得知了博格巴的态度后,齐达内已经告知弗洛伦蒂诺转攻其他目标。在此前曝光的名单中,阿扎尔和埃里克森都是皇马今夏引援的重点,前者更被视为是必加盟之人。

除了博格巴外,皇马还重新展开对曼联门神德赫亚的追求。《镜报》称齐达内将其视为球队重建的重要一环,并愿意为其掏出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对曼联而言,保住欧冠资格是留住阵中主要球员以及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作为的重要前提,红魔目前联赛排在第5位,落后身前的阿森纳2分,考虑到后面的魔鬼赛程,争4仍有不小难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