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王哲林领MVP奖杯 兰佩破纪录难救主

刘玉栋向王哲林颁发战神杯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2进8附加赛)第二比赛日(3月17日),迎来两场交锋。该比赛日中,兰佩虽成功刷新其个人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但却未能帮助吉林队击败福建队。值得一提的是,该场闽吉对决赛前,王哲林从“战神”刘玉栋手中领取了常规赛MVP奖杯。

昨夜战况

福建111-105吉林

山东101-103江苏

王哲林领MVP奖杯

闽吉对决开赛前,王哲林在主场球迷的注视下领取了常规赛MVP奖杯“战神杯”。本赛季常规赛阶段,王哲林场均能够贡献24.5分13.7篮板,并且帮助福建队时隔七年后重返季后赛序列。值得一提的是,为王哲林颁奖的正是身为福建人的“战神”刘玉栋。而在该场闽吉对决中,王哲林奉上21分15板。

福建队此役飙中13记三分,创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尼克尔森此役赛前突然得知父亲离世,但其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奉上29分9板,彰显出的职业精神令人感动。

43分!兰佩创CBA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吉林队虽然输球,但兰佩的发挥却可圈可点。比赛中,兰佩出赛43分钟,32投17中,罚篮则8罚6中,不仅砍下全场最高分43分,更摘下14板。单场43分,兰佩亦凭此刷新其个人C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另外,崔晋铭此役贡献16分,创其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

吴冠希携史鸿飞助肯帝亚逆转山东

肯帝亚之所以能在最多落后18分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山东队,吴冠希与史鸿飞功不可没。该场比赛中,吴冠希奉上16分15板7封盖,一举刷新职业生涯单场盖帽纪录。史鸿飞此役末轮则累计射中4记三分,力助肯帝亚逆天改命。

肯帝亚时隔8年季后赛再取胜

上一次江苏肯帝亚在季后赛取胜,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他们首轮3-0横扫浙江,半决赛被新疆3-0横扫。此后连年无缘季后赛,上赛季肯帝亚时隔7年重返季后赛,但未尝一胜。随着肯帝亚战胜山东,这长达8年的僵局终于被打破。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