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三粒神仙球打醒曼联 还想干大巴萨?梅球王答应了吗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西甲第28轮,巴萨客场4-1大胜贝蒂斯,梅西上演巴萨生涯第45个帽子戏法。他用三种方式攻破对手大门,而且一个比一个精彩。看了梅球王这样的发挥,曼联球迷若有所思。

梅西太强了

上周中欧冠,梅西2球2助攻帮助巴萨大胜里昂晋级,他也将火热的状态延续到了联赛当中。此役第18分钟,他先是利用任意球直接得分。大禁区弧顶前,他主罚的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死角,即使门将舒展到最大程度,依然鞭长莫及。要知道,德赫亚最近接连被轰入世界波,其中就包括直接任意球。

梅西的第二粒进球则是建立在团队的精彩配合之上。巴萨中场断球后,利用连续的一脚传递将球送到中路的梅西脚下,阿根廷人为苏亚雷斯送出直塞后迅速前插,苏神也心领神会,一记脚后跟秒传洞穿整个条防线,梅球王轻松破门。

第三粒球可以说是“封神”的一球。拉基蒂奇肋部回敲,跟上的梅西迎球搓射,皮球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飞过门将指尖后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网中。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颇有四两拨千斤的意味。

梅西的表现征服了贝蒂斯的球迷,完成戴帽后主队球迷起立为他鼓掌。他的表现同样也让欧冠对手曼联的球迷折服。

逆袭晋级欧冠8强后,红魔球迷又有了“非分之想”,甚至有人开玩笑地表示,赢了巴黎算什么,我只想干大巴萨。但随后,球队就在联赛和足总杯赛事中遭遇两连败,被泼了一头冷水。

此前西媒曾经列出“曼联能够淘汰巴萨的6大理由”,但梅西这三粒神仙球无疑再次把曼联球迷拉回现实,有人感叹:巴萨战胜曼联只有梅西这1个理由就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