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生涯51次戴帽!惊世进球让对手球迷起立鼓掌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再演帽子戏法,1周3战连造9球,梅西无人可挡,他的惊世搓射破门与完美表现,征服对手球迷,贝蒂斯拥趸集体鼓掌祝贺巴萨队长。梅西生涯51次戴帽,各项赛事获胜477场,也超哈维成历史第1。

梅西上演生涯第51次帽子戏法

主场对垒贝蒂斯,梅西梅开二度,只是巴萨早早两球落后,3-4饮恨,客场再战,梅西没再让相似一幕重现,开场18分钟就任意球破门先拔头筹。贝蒂斯人墙很注意防守梅西低射,未料阿根廷人罕见地选择任意球大力抽射远角,门将保-洛佩斯准备不足移动稍慢,球从其手套边窜入网窝。

梅西本场比赛3粒进球个个精彩

梅西打入新年首个任意球,也是生涯第45次任意球破门,巴萨生涯39球,西甲29球,他也是本赛季五大联赛任意球进球最多的杀手,4次破门,超3球的米利克与奥格斯堡中场施密德。自2011-12赛季至今,梅西8个赛季打入25个任意球,全欧仅少于尤文图斯的29球,超皇马的24球,里昂的22球,巴黎与罗马的21球,利物浦的19球。梅西联赛330次任意球射门打入28球,命中率高达8.5%,超C罗的6.1%,卡洛斯的4.2%与小罗的7.3%。梅西联赛远射斩获7球,也列本赛季五大联赛第1。

半场结束前,老搭档苏亚雷斯送妙传,梅西单刀球弹射梅开二度,西甲生涯第117场打入2球以上,高居历史第1,远超C罗的85场,萨拉的74场与迪斯蒂法诺的54场。各项赛事总计,梅西为巴萨121场梅开二度(入2球),西甲85场,欧冠23场,国王杯9场,其余赛事4场。此球也是梅西为巴萨各级球队打入的第600球,一队589球,二队6球,三队5球。

最美妙时刻终场前到来,梅西接拉基蒂奇回敲,大禁区左角不停顿直接搓射,弧线不高不低,正好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球门远角,西班牙替补国门保-洛佩斯毫无办法。本赛季26轮联赛,梅西29球12助攻,直接制造41球,是唯一制造进球超40球的五大联赛球员。对垒贝蒂斯,阿根廷人斩获23球,超普斯卡什2球,成史上对垒绿军进球最多的杀手,贝蒂斯也是梅西生涯第8个进球超20球的对手。

塞尔吉-罗贝托表情亮了,目送球入网后抱头,一脸难以置信,无法相信梅西在这位置也能用这种射门方式进球。同样被征服的还有贝蒂斯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并做出顶礼膜拜动作,一如昔日伯纳乌球迷祝贺小罗与皮耶罗,尤文图斯主场球迷为还效力皇马的C罗鼓掌喝彩等。超级巨星,总能用超人一等球技征服对手球迷,梅西也举手向贝蒂斯球迷打招呼,赛后自己都感慨:“贝蒂斯球迷一直善待我们,我都忘了上回对手球迷祝贺我是何时了……”

梅西职业生涯已51次上演帽子戏法,巴萨45次,国家队6次,他也超越为皇马44次戴帽的C罗,成西甲史上为同一球会戴帽场次最多的杀手。西甲生涯梅西33场打入3球以上,也仅落后C罗1次,列历史第2。梅西是2004年马克西后,首位客战贝蒂斯独中三元的球员,此役也是其巴萨生涯第477场胜利,超476胜的哈维,成西班牙足球史上正赛获胜场次排第1的传奇,联赛胜出333场,他也追平苏比萨雷塔,并列历史第2,仅差头名卡西利亚斯1场。

皇家贝蒂斯球迷也为梅西起立鼓掌

此役是梅西第674场为巴萨出战正赛,平伊涅斯塔,并列队史第2,他也用最佳方式纪念里程碑之战,赛后拿到帽子戏法纪念球。近3场赛事,对垒巴列卡诺传射建功,对垒里昂2射2传,周末又独中三元,1周3战一人制造9球,场均造3球。无疑这是赛季至今状态最火热的梅西,也是让对手绝望的梅西。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