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3-1胜10人马赛 迪马利亚2射1传姆巴佩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29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1击败马赛,以20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迪马利亚梅开二度还送出一次助攻,姆巴佩打入一球。马赛由热尔马扳回一分,但门将曼丹达禁区外手球被红牌罚下。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法甲7连胜:在法国国家德比战胜马赛后,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甲的7连胜,以20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本赛季至今,巴黎圣日耳曼法甲主场15战全胜。
  2. 姆巴佩26球领跑射手榜:姆巴佩本场打入一球,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为大巴黎的入球数已经达到31个,其中法甲26球领跑射手榜。
  3. 腾讯体育评选MVP:迪马利亚 天使之翼本场主宰比赛,他一共打入3球,其中第一球因为越位被判无效,此外还为姆巴佩奉献助攻,全场MVP当之无愧。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3阵型,姆巴佩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阿尔维斯辅佐,穆尼耶和库尔扎瓦两翼齐飞,维拉蒂和帕雷德斯坐镇中场。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阿雷奥拉。马赛方面,巴洛特利领衔锋线。

第2分钟,桑松分球,巴洛特利弧顶处远射被阿雷奥拉扑住。第15分钟,维拉蒂中场直传,迪马利亚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曼丹达挑射命中,但经过VAR认定迪马利亚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第18分钟,托万传中,卡马拉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阿尔维斯突破分球,穆尼耶插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曼丹达神勇扑出底线。第31分钟,阿尔维斯因伤无法坚持被达巴换下。五分钟后,穆尼耶也因伤被科雷尔换下。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迪马利亚中路突破送出直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马赛。

第46分钟,奥坎波斯长驱直入突至禁区左侧横传,热尔马攻门命中右下角,马赛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0分钟,帕雷德斯的任意球攻门打高。第5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分球后快速前插,科雷尔送出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1再度领先马赛。

第62分钟,迪马利亚获得单刀机会,曼丹达冲出禁区手球,被主裁判红牌罚下,马赛只剩10人应战,并在随后换上替补门将佩莱,巴洛特利被替下。

随后迪马利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0分钟,姆巴佩妙传,科雷尔禁区右翼攻门被佩莱扑出底线。

第93分钟,酒井宏树禁区内放倒姆巴佩,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姆巴佩随后操刀主罚,球被佩莱扑出。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1战胜马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3球,马赛3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2%,马赛仅为38%。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5号马基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3号金彭贝

中场:12号穆尼耶(36分钟,4号科雷尔)、6号维拉蒂、8号帕雷德斯、20号库尔扎瓦(80分钟,14号贝尔纳特)

前锋:13号阿尔维斯(31分钟,31号达巴)、7号姆巴佩、11号迪马利亚

马赛(4-4-2):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17号萨尔、4号卡马拉、15号卡莱塔-恰、2号酒井宏树

中场:26号托万(77分钟,7号拉多尼奇)、27号洛佩斯(69分钟,12号斯特罗曼)、8号桑松、5号奥坎波斯

前锋:9号巴洛特利(65分钟,16号佩莱)、28号热尔马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