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8轮 乌迪内斯2-4负于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意甲第28轮,乌迪内斯客场2-4不敌那不勒斯。

比赛回放

第11分钟,那不勒斯泽林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3分钟,乌迪内斯桑德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那不勒斯开出间接任意球,马尔库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1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一分钟后,默滕斯送出助攻,尤尼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1:0 乌迪内斯。

第23分钟,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6分钟,默滕斯送出助攻,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 2:0 乌迪内斯。第30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福法纳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拉萨格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2:1 乌迪内斯。第33分钟,接到福法纳传球后,桑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3分钟,接到桑德罗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送出助攻,福法纳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2:2 乌迪内斯。第40分钟,古拉姆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44分钟,那不勒斯队梅雷特换下了受伤的奥斯皮纳。第48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古拉姆边路传中球后,库里巴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第48分钟,齐格拉尔为乌迪内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4分钟,洛雷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尤尼斯。一分钟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卡列洪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那不勒斯 3:2 乌迪内斯。

第64分钟,乌迪内斯队因格尔森换下了桑德罗。第68分钟,乌迪内斯队德马伊奥换下了。随后,洛雷罗送出助攻,默滕斯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4:2 乌迪内斯。第72分钟,接到马尔库特边路传中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6分钟,乌迪内斯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德保罗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4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泽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6分钟,乌迪内斯队奥卡卡换下了拉尔森。那不勒斯队希萨伊换下了马尔库特。第88分钟,乌迪内斯开出角球,接到德保罗边路传中球后,德马伊奥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94分钟,接到边路传中球后,拉萨格纳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4次,射正5次,控球率65.9%,角球5次,任意球7次,传球706次,抢断9次,越位3次,犯规5次,黄牌1张。

乌迪内斯本场射门12次,射正3次,控球率34.1%,角球2次,任意球5次,传球358次,抢断13次,越位1次,犯规7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号马尔库特,19号马克西莫维奇,26号库里巴利,31号古拉姆

中场:7号卡列洪,5号洛雷罗,34号尤尼斯,20号泽林斯基

前锋:99号米利克,14号默滕斯

乌迪内斯(3-5-2)

门将:1号Juan Musso

后卫:5号埃孔,38号曼德拉格拉,19号拉尔森

中场:90号齐格拉尔,30号桑德罗,6号福法纳,10号德保罗,18号Hidde ter Avest

前锋:15号拉萨尼亚,23号Ignacio Pussetto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