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西班牙人0-1负塞维利亚 武磊险进球遭遇留洋首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28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0比1负于塞维利亚,遭遇最近7轮首败。武磊连续5轮为西班牙人首发,此役打满全场,并且险些送出精彩入球。第53分钟,本耶德尔点球为塞维利亚制胜。

西甲-西班牙人0-1负塞维利亚 武磊险进球遭遇留洋首败

比赛亮点:

  1. 武磊遭遇西甲首败:在主场憾负塞维利亚后,西班牙人遭遇最近7轮联赛的首败,这也是武磊加盟之后的西甲首败。
  2. 武磊险进球造最大威胁:武磊连续5轮在西甲首发,本场他不仅打满全场,下半场还精彩过掉两人包夹防守,随后小角度攻门被门将奋力扑出。虽然没有进球,但武磊依然是西班牙人进攻威胁最大的球员。
  3. 塞维利亚客场11轮首胜:在击败西班牙人后,塞维利亚结束尴尬的联赛客场五连败,这也是他们最近11轮西甲客场的首胜。

精彩回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433阵型,武磊连续5轮首发出战,他和伊格莱西亚斯、佩雷斯构成三叉戟。达德尔、罗卡和格拉内罗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纳尔多和埃尔莫索搭档中卫,迪达克和罗萨莱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2分钟,巴内加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挡下。第8分钟,武磊突然前插几乎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同伴的直传球稍大,武磊未能赶上形成攻门。第10分钟,达德尔的远射被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中路分球,纳瓦斯禁区右翼的攻门打在边网上。第22分钟,纳瓦斯分球,巴内加的远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33分钟,迪达克左路插上头球摆渡,武磊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西甲-西班牙人0-1负塞维利亚 武磊险进球遭遇留洋首败

西甲-西班牙人0-1负塞维利亚 武磊险进球遭遇留洋首败

第36分钟,佩雷斯直传,武磊快速前插,对方门将及时出击化解这次单刀险情。第41分钟,巴内加妙传,本耶德尔的抽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46分钟,武磊右路传中,伊格莱西亚斯头球没有顶正,佩雷斯再度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2分钟,埃尔莫索禁区线上放倒安德烈-席尔瓦,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本耶德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塞维利亚1比0领先西班牙人。

第68分钟,佩雷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武磊已经在小禁区内面对空门,可惜这球却没有传好直接打在边网上。第69分钟,武磊右路突破两人包夹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西甲-西班牙人0-1负塞维利亚 武磊险进球遭遇留洋首败

第74分钟,武磊禁区线上的抢射打飞。两分钟后,达德尔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第78分钟,罗卡传球,达德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西班牙人0比1负于塞维利亚。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13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塞维利亚12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一粒点球。西班牙人的控球率达到51%,塞维利亚则为49%,场面总体呈现五五开。

西甲-西班牙人0-1负塞维利亚 武磊险进球遭遇留洋首败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3-3):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8号罗塞莱斯、5号纳尔多(85分钟,20号普阿多)、22号埃尔莫索、12号迪达克

中场:10号达德尔、21号罗卡、23号格拉内罗(60分钟,14号梅伦多)

前锋:17号佩雷斯(69分钟,11号费雷拉)、7号伊格莱西亚斯、24号武磊

塞维利亚(3-5-2):

门将:13号索里亚诺

后卫:25号梅尔卡多、6号卡里索、14号沃贝尔

中场:16号纳瓦斯、10号巴内加(79分钟,22号巴斯克斯)、5号阿马杜(74分钟,20号罗格)、15号戈纳隆斯、21号普罗梅斯

前锋:12号安德烈-席尔瓦(63分钟,19号穆尼尔)、9号本耶德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