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利物浦2-1暂超曼城登顶 马内破门米尔纳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2时15分,2018-19赛季英超第31轮,利物浦客场2-1富勒姆,红军积76分暂超曼城登顶,马内近3战打进5球,巴贝尔破旧主大门拒绝庆祝,米尔纳替补点杀。【

马内进球又造点助利物浦取胜

比赛亮点

  1. 利物浦超曼城登顶:红军在客场2-1击败富勒姆拿到3分,由于本轮曼城比赛延期,先赛1轮的利物浦积76分暂时超越曼城登顶。
  2. 范迪克罕见失误送礼:被认为英超最稳后卫的范迪克在下半场一次回传送礼,让巴贝尔轻松打空门得手,对于范迪克来说这是一个罕见的失误。
  3. 腾讯体育评MVP:马内 利物浦大腿的火爆状态还在持续,与富勒姆的比赛又是马内为红军打开胜利之门,他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20球,其中联赛17球追平萨拉赫。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拉拉纳传球,萨拉赫禁区内捅射将球打偏。第9分钟,巴贝尔传球,塞里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高。

第18分钟,阿诺德右侧角球传中,马蒂普禁区内抢点甩头蹭了一下,皮球顶偏了。

第26分钟,马内直传,菲尔米诺左路突入禁区底线倒三角回传,马内游弋到门前顺势推射破门,0-1!

马内推射得手

第28分钟,萨拉赫外围尝试一脚远射,里科扑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抢在范迪克补射前将球没收。

第35分钟,拉拉纳直传,罗伯逊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起脚爆射,里科封住了角度。随后巴贝尔边路超车过掉阿诺德分球,凯尔尼23米外的搓射将球打高。

第48分钟,维纳尔杜姆直传,菲尔米诺门前脚后跟妙射,皮球被福苏-门萨挡了一下,里科将球得到。第52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维纳尔杜姆门前头球攻门顶高。

第64分钟,赞博外围远射打中防守队员弹起,阿伊特门前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吹掉。第68分钟,赞博外围跟进右脚大力抽射,阿利松稳稳将球扑住。

第73分钟,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马内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马内的头球击中横梁

第74分钟,范迪克头球回顶失误,阿利松解围打中巴贝尔反弹,荷兰飞翼轻松打空门得手,1-1!对阵旧主破门的巴贝尔拒绝庆祝。

巴贝尔扳平比分

第81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左脚攻门被扑出,里科上手拉倒准备补射的马内,米尔纳主罚稳稳命中,1-2!

米尔纳点球得分

第85分钟,米尔纳分球,维纳尔杜姆弧顶前右脚大力搓射,皮球擦柱而出!两分钟后,马内反击中分球,萨拉赫插入禁区左脚攻门,里科再次救险。

数据统计

利物浦争胜欲望更强,红军客场射门16比7,射正6比2,角球10比1,控球率62.8%全面占优,萨拉赫状态低迷,但幸好渣叔还有神勇的马内,塞内加尔大腿破门+造点带领利物浦拿到3分。

赛后声音

范迪克:“那球我本应处理得更好的,他们取得了进球,我们也做到了。我们拿到了想要的三分并且回到了积分榜首位。”

出场阵容

富勒姆(4231):

门将:25-里科

后卫:21-福苏-门萨(22-克里斯蒂74')、5-钱伯斯、13-里姆、23-布莱恩

后腰:29-赞博、24-塞里(3-塞塞尼翁65')

中场:11-阿伊特、10-凯尔尼(7-科巴诺82')、12-巴贝尔

前锋:9-米特罗维奇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3-法比尼奥、20-拉拉纳(7-米尔纳72')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27-奥里吉72')、11-萨拉赫(15-斯图里奇9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