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法甲-大巴黎2-0险胜 王霜首发67分钟被换下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女足法甲联赛第18轮,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对阵第戎,中国球员王霜继续首发但没有太多表现,第67分钟被换下场,巴黎圣日耳曼依靠最后阶段的两粒进球2-0获胜。

目前法甲女足积分榜上,巴黎圣日耳曼落后多赛一场的里昂5分,以47分排名第2。第戎积18分排名第8,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积分差距非常大。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获胜。王霜本场比赛连续第6轮首发,她此前联赛出场15次,打进7球并有7次助攻。

第9分钟,普瑞斯特直塞禁区,迪艾妮得球后晃过一名对方后卫,但是未能形成射门就被门将出击解围。第11分钟,第戎右路传中,劳拉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巴黎圣日耳曼门将得到,这也是两队比赛开始后第一次攻门。第22分钟,卡托托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44分钟,第戎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未能制造出威胁。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进攻打得并不出色,王霜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暂时以0-0战平。

王霜继续首发登场

第5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右路传中,卡托托准备抢点时被对方后卫破坏。第57分钟,卡托托近距离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在门线上挡住,巴黎圣日耳曼错失得分机会。第61分钟,布鲁恩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王霜被巴尔迪莫换下。

第67分钟,卡托托禁区内劲射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第68分钟,第戎获得前场任意球,娜卡直接射门打偏。第71分和第76分钟,第戎门将两次挡出卡托托的射门。第88分钟,迪亚洛禁区外劲射破门。补时阶段,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巴尔迪莫打进一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0获胜。

巴黎女足出场阵容:1-卡尔德涅克;17-普瑞斯特、15-博格兰德、5-库克、12-劳伦斯、7-迪亚洛、8-格约洛、11-迪艾妮、22-布鲁恩、28-王霜、9-卡托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