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主帅谈取胜秘诀:内线夹击莫泰很有效果

莫泰遭遇严防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7日,CBA季后赛首轮,山东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前三节主队一直保持领先,末节客队突然发力反超比分,并最终以103-101逆转对手,总比分取得1-0领先。赛后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也表示,是及时的策略调整改变了比赛,对于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的夹击也很奏效。

“我们开局打的不是很好,一方面是我们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山东在攻守转换做的非常好,三四节我们在策略上做了一些调整,包括策略的调整以及球员在场上的拼搏改变了比赛,最终取得胜利。”赛后贝帅总结说,“今天整体策略在控制篮板,然后我们要求在退防方面要做的非常好,因为山东队速度很快。包括我们在防守端对莫泰尤纳斯采用夹击的策略。这仅仅是刚开始,我们三天后再打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更专注,但是还是要给球员最大的表扬,是球员努力让我们取得了胜利。”

此役肯帝亚中锋吴冠希得到了16分、15个篮板和7次盖帽,其中盖帽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谈及他的表现,贝帅表示:“他是非常好的球员,今年也有很好的进步,之前在上海没有太多出场时间,通过他今年的努力各方面取得很大的进步。”

得到16分和8次助攻的肯帝亚后卫史鸿飞,在谈到逆转成功的原因时则表示:“大家按照教练要求策略完成比赛,还有就是无论球队落后多少分大家都没有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