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塞维利亚点射破僵局 武磊穿档1过2小角度打门技惊四座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劲旅塞维利亚,武磊首发登场多次制造威胁,但最终球队依然0-1败北,武磊也遭遇了留洋首败。

比赛第2分钟,塞维利亚快速反击,巴内加大禁区外起脚远射造成迭戈-洛佩斯脱手,但是塞维利亚并没有队员跟上补射。

比赛第8分钟,西班牙人左后卫迪达克拿球,武磊机敏前插,迪达克送出直塞球,可惜力量稍大,武磊没能拿到球形成单刀。

比赛第10分钟,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这位前西班牙人主帅今天也回到了老东家的看台上观战。

比赛第16分钟,大屏幕上打出了两队已经离世的两位球员进行缅怀,分别是塞维利亚的普埃尔塔和西班牙人的哈尔克,现场也有拿着塞维利亚16号球衣的球迷悼念普埃尔塔。

比赛第22分钟,巴内加再度在禁区外远程发炮,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比赛第28分钟,塞维利亚策动攻势,普罗姆斯左路传中,中路埃尔莫索在门线前贡献极为关键的解围。

比赛第34分钟,西班牙人长传策动攻势,禁区之内完成头球接力,禁区中路的武磊高高跃起完成头球攻门,可惜稍稍高出。

比赛第41分钟,塞维利亚再度制造威胁,本耶德尔禁区之内晃过了包括武磊在内的四名防守队员,之后起左脚施舍,球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武磊来到右路活动,下半场第1分钟,武磊右路送出传中,中路佩雷斯和伊格莱西亚斯先后头球攻门,但都没顶上力量。

比赛第52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在禁区左侧被埃尔莫索撞倒,裁判吹罚点球,本耶德尔一蹴而就,塞维利亚客场1-0领先。

比赛第69分钟,武磊在右路完成穿档过人过掉补防的卡里索后突入禁区,小角度打门逼迫索里亚诺做出扑救。

比赛第74分钟,西班牙人中场起球,塞维利亚后卫的解围落在武磊脚下,武磊直接凌空弹射,可惜放了高射炮。

比赛第77分钟,西班牙人赢得禁区外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达德尔的打门高出横梁。

比赛第84分钟,武磊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挑传之后直接转身完成打门,可惜再度打高。

赛后,塞维利亚门将索里亚诺做出带有挑衅性的动作,达德尔冲上前去一把将索里亚诺推翻,双方险些爆发大规模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