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1-3告负 不莱梅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德甲第26轮,勒沃库森主场1-3不敌不莱梅。云达不莱梅克鲁泽、Rashica先后攻入2球,随后Bailey打入一球,让勒沃库森一度看到扳平的希望,但克鲁泽的破门为云达不莱梅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4分钟,艾格斯滕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3分钟,艾格施泰恩 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克鲁泽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勒沃库森 0:1 云达不莱梅。第16分钟,勒沃库森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拜利边路传中球后,鲍姆加特林格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德拉戈维奇为勒沃库森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7分钟,沙欣为云达不莱梅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5分钟,接到贝拉拉比边路传中球后,福兰德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7分钟,云达不莱梅快速发出任意球,克鲁泽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 0:2 云达不莱梅。勒沃库森本德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勒沃库森德拉戈维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6分钟,勒沃库森队换下了贝拉拉比。勒沃库森队哈沃特兹换下了阿兰吉斯。第54分钟,奥古斯丁松将球破坏出底线,勒沃库森赢得角球。第59分钟,沙欣于右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云达不莱梅开出间接任意球,克鲁泽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3分钟,接到艾格施泰恩 边路传中球后,克鲁泽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5分钟,云达不莱梅队哈尼克换下了。第71分钟,云达不莱梅沙欣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勒沃库森开出直接任意球,拜利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拜利直接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勒沃库森 1:2 云达不莱梅。

第75分钟,云达不莱梅队巴特尔斯换下了艾格斯滕。第77分钟,接到拜利传球后,本德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4分钟,勒沃库森队维泽尔换下了本德尔。云达不莱梅队兰卡姆帕换下了受伤的克拉森。第86分钟,接到维泽尔传球后,拜利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89分钟,裁判向云达不莱梅帕夫伦卡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拜利边路传中球后,福兰德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擦左立柱偏出。勒沃库森纳西门托·博尔赫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5分钟,云达不莱梅快速发出任意球,哈尼克送出助攻,克鲁泽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勒沃库森 1:3 云达不莱梅。

技术统计

勒沃库森本场射门15次,射正2次,控球率71%,角球10次,任意球11次,传球693次,抢断11次,越位1次,犯规9次,黄牌3张。

不莱梅本场射门11次,射正5次,控球率29%,角球3次,任意球8次,传球286次,抢断21次,越位1次,犯规11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勒沃库森(4-3-3)

门将:1号卢卡斯·赫拉德基

后卫:6号德拉戈维奇,18号纳西门托·博尔赫斯,8号本德尔,4号塔

中场:10号布兰特,15号鲍姆加特林格,20号阿兰吉斯

前锋:9号莱昂·拜利,31号福兰德,38号贝拉拉比

不莱梅(4-3-1-2)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32号弗里德尔,5号奥古斯丁松,23号格布雷-塞拉西,18号莫伊桑德

中场:35号艾格施泰恩,30号克拉森,10号克鲁泽,17号沙欣

前锋:11号拉希卡斯,24号埃格施泰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