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耐高上海赛区半决赛 上中国际vs华模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迎来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北京时间3月18日17点,首回合取胜的上中国际回到主场对阵华模中学。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见证少年篮球精英们追逐梦想与荣誉的拼搏。

比赛看点:上中国际能否主场晋级

在13日进行的耐高上海赛区半决赛华模中学对阵上中国际的首回合较量中,客场作战的上中国际78-62战胜华模中学,在3战2胜的系列赛中取得1-0领先。

上中国际是第一年征战耐高联赛,球员来自全球各地,大多为华裔,罗思杰教练强调整体配合,打造出一支团队型打法球队,有着很强的战斗力,在八进四的比赛中2-0淘汰了实力不俗的五十四中。

在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上中国际反客为主,开局阶段通过抢断和防守反击打出11-0的攻击波,首节26-8大比分领先,并一直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拿到了关键的客场胜利。

上中国际一直想挑战上海霸主南模中学,只要这次他们能守护主场,就能淘汰对手与南模会师上海赛区决赛。

华模中学在去年的耐高联赛受困伤病,憾负五爱未能晋级四强,本届比赛他们准备充分,想取得更好的成绩。首战他们开局挖下大坑,次节开始已落后20分以上,之后他们多次将分差迫近到10分左右,但始终未能完成逆转。

华模的特点是小快灵,很像上届耐高巅峰赛总决赛冠军能仁家商的风格,有着很强的攻击力,在之前的比赛场均拿到67.5分,排名赛区第三,但他们首战未能打出自己的特点,反而让对手多次打出反击。

此次华模背水一战,首先要做好防守,不能让对方起势,如能客场拿下胜利,会将系列赛拖入加赛,华模将重新掌握主动权。

焦点对决:上中后场vs华模内线

上中国际后场球员在首战有着不错的发挥,在双方次回合较量中,他们的表现将对比赛影响很大。陈麒钧首战17中10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被称为“上中KD”的他身手全面,是球队的攻坚利器;他的搭档段扬是球队队长和最稳定的得分点,防守也非常出色,截至目前场均4.5次抢断领跑赛区抢断榜。本场这对后场搭档如能继续打出亮眼表现,球队获胜希望很大。

华模中学上场比赛由应乐其和“胖胖”徐亦捷首发搭档内线,”徐亦捷从去年夏天开始减重,已是球队内线主力,首回合较量他拿到12分10篮板,替补出场的内线寿振宇也得到11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对手擅长冲击篮下,这对华模内线要求很高,他们能否有效抑制对手对篮筐的冲击,将是球队在客场取得突破的关键点。

预计双方首发:

上中国际:段扬、陈麒钧、褚华远、庄成、吴若一

华模中学:何子扬、顾峻睿、崔仕杰、应乐其、徐亦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