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方球迷看台猝死 紫百合极端球迷恶毒诅咒:你就是得死

3月15日晚卡利亚里主场2比1战胜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发生了一起极其可恶的看台事件。

明明在赛前,双方还一同为阿斯托里祈福

在卡利亚里球迷看台上,一位名叫阿佐里的45岁球迷突然心脏病,医护人员立即赶到,并在看台下方对他实施急救。但发病太突然,阿佐里在母亲和姐姐的注视之下不幸离世。

就在救援过程中,有230名佛罗伦萨球迷的客队看台却传来了大约15到20名极端球迷清晰的号子:你就是得死,你就是得死!重复了3、4次。

意大利极端球迷很多是政治极端运动的参与者,其中一个主要内容就是煽动仇恨和暴力、歧视少数和弱势群体。这次在公开场合对一个患病的人起哄,再度拉低了他们的底线。

佛罗伦萨俱乐部立即对这些极端分子表示其谴责,随行的其他佛罗伦萨球迷也声明这些人不配做佛罗伦萨球迷。佛罗伦萨市长纳尔德拉呼吁对这些人进行严厉处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