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林斯曼:14年后德国队越来越傲慢 不理解勒夫开除拜仁三将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的采访时,克林斯曼谈到了德国队的近况,并且谈到了勒夫对于拜仁三将的做法,这位德国队前任主帅对于勒夫的做法表示不理解。

在谈到德国对目前的状况时,克林斯曼表示:“在德国队夺得2014年世界杯之后,我看到更多的是愈发傲慢的态度。我们沉浸在“我们是世界最佳”的美梦中无法自拔。但是现在国家队以及德甲球队必须彻底重新地考虑意大利,英格兰以及法国足球的的崛起。

在谈到英超在哪些方面要优于德甲时,克林斯曼表示:“毫无疑问是速度,每周我都看两场英格兰的联赛和两场德国的联赛。英超的节奏看起来更快。”

对于勒夫开除拜仁三将的做法,克林斯曼表示:对于这个话题我不能说太多,我还没有和勒夫谈过这事,我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理由是什么,但我希望对这几位球员的决定不是最终的。如果是我,我会让他们在我身边。你不知道接下来这半年时间里会发生什么。如果穆勒成为最佳射手,你会怎么做呢?我想勒夫有这样的勇气,当他意识到他们的表现有所改变,他的决定错了的时候,他会去将这几位球员在此征召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