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解读阿扎尔转会:皇马欲用贝尔交换 不排除切尔西强制留人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近来,随着齐达内重归皇马,关于皇马和阿扎尔的传闻已是熙熙攘攘,就在今天,英媒连发两篇报道,来表达两家俱乐部对于阿扎尔的态度。皇马方面想用贝尔来交换阿扎尔,但遇到的问题是贝尔还不想离开皇马。切尔西方面认为阿扎尔至少值一亿英镑,否则免谈,同时因为考虑到转会禁令,切尔西甚至宁愿强留阿扎尔,哪怕到下赛季末比利时人自由转会。

阿扎尔离皇马越来愈近?

阿扎尔视为齐达内在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在《阿斯》报的调查中,有高达54%的球迷也支持阿扎尔前往伯纳乌,获票数高于姆巴佩、内马尔等人。齐达内、阿扎尔两人也是相互倾慕,据《太阳报》了解,关于阿扎尔转会皇马的谈判已经开始,西班牙豪门已经将俱乐部高层派往伦敦,准备就阿扎尔转会一事展开详尽的谈判。

来自西班牙的足球专家巴拉格称,皇马想用贝尔作为阿扎尔交易的一部分,来获取比利时人加盟。“切尔西有可能签下贝尔,用他来作为阿扎尔的交换,我希望这一切都能体现出来。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我觉得贝尔不想离开,贝尔依然想留在皇马。但他也必须再次证明他对足球的热爱,以提高和挑战自己,达到我们所知道的他能达到的水平。”

对于这位足球人士的爆料,从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也可以得到求证。乔纳森表示齐达内和贝尔并非外界想的那样剑拔弩张,两人只是在比赛方式上产生了隔膜,进而一步步疏远,而齐达内回归的第一场皇马与塞尔塔的比赛,贝尔依然首发并打满全场而且还打进一球,也没有看出齐达内对于贝尔的排斥。

切尔西方面对阿扎尔的态度有两种。其一,基于阿扎尔已经连续拒绝续约合同,蓝军已感觉到无望,但是想从比利时人身上至少赚取一亿英镑。不过考虑到当前阿扎尔的合同期限,时间已经对切尔西越来越不利。

其二,考虑到转会禁令的影响,蓝军在未来两个窗口无法购买新援,会影响到切尔西和BIG5竞争,一旦失去阿扎尔,蓝军无疑会更加被动。失去阿扎尔意味着蓝军离重建也为期不远,《每日快报》表示,不排除切尔西强留阿扎尔一个赛季,让球队度过转会限制期。当然众所周知的是,西方国家对于球员的个人追求多半是支持态度,因此,强制留人的可能性并不大。

阿扎尔个人对未来的去留一直没有表态。在2月份接受法《RMC》把采访时,比利时人说道:“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已经做了一个决定”。但对于这个决定,阿扎尔一直守口如瓶。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