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再晒大儿子集锦 库里现身大帝庆生派对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昨天,国际篮联世界杯抽签结果公布,美国男篮被分在了E组,不过,对于美国男篮来说,小组赛,被分在哪个组都不重要,因为在很多人看来,世界杯的冠军非他们莫属,剩余最大的悬念,恐怕就是,谁会成为第二。

昨天的抽签仪式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老熟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际篮联官方推特,还晒出了一张刘语熙、瑞秋、科比还有马布里的合影。

回到NBA的赛场,在沃尔因伤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布拉德利-比尔扛起了奇才。尽管如今的奇才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不大,但今天,奇才战胜灰熊,布拉德利-比尔全场出战39分钟,17投12中,三分球12投9中,得到了40分5篮板7助攻2抢断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比尔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湖人的近况比奇才更惨,他们进入季后赛只剩下了理论可能,这个赛季,湖人球星波尔因伤赛季报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球哥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便装照,然后写道,“我们生活在一个邪恶的世界中。”

没有比赛的日子,勒布朗-詹姆斯的焦点,仍然是在自己的儿子布朗尼身上,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晒出了儿子的一些比赛集锦,然后写道,“就是他,这个夏天会非常的疯狂,追逐伟大,一个来自于阿克伦的孩子。”

本赛季中期,湖人通过交易得到了雷吉-布洛克,今天,恰好是布洛克28岁的生日,职业生涯初期,布洛克是在快船队效力的,曾经和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做过队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保罗就晒出了一张布洛克当年身穿快船球衣的画面,祝贺布洛克生日快乐。

除了布洛克之外,活塞队的布雷克-格里芬今天迎来了30岁的生日,而独行侠的小蒂姆-哈达威,今天迎来了27岁的生日。

独行侠队的小哈达威今天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队友东契奇也特意发文,祝贺小哈达威生日快乐。

哈达威是这个赛季才被交易到独行侠的,和他一起加盟的,还有波尔津吉斯。虽然这个赛季,波尔津吉斯很可能不会代表独行侠队打球,但如今的波尔津吉斯已经恢复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尔津吉斯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片,然后写道,“在这里的感觉不错。”

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独行侠输给了掘金,掘金前锋米尔萨普再度和诺维茨基交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尔萨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诺维茨基的合影,然后写道,“和史上最佳对位总是充满了乐趣。”

76人球星大帝恩比德最近迎来了自己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的女友晒出了一张两人在一起甜蜜合唱的照片,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到了,大帝身后的那个小学生?

可能很多人对于大帝的女朋友还不是很了解,看看这张照片,大家觉得,这颜值你会打几分?

虽然数据不是特别出色,但不管在哪支球队,博班-马扬诺维奇总是有很多的球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博班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爱这比赛。”

马上,费城76人将会开启客场之旅,下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东部排名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晒出了西蒙斯、恩比德等球员登机出发的画面,然后写道,“费城-夏洛特-密尔沃基-费城。”

大学时期的拉文曾经效力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所以对于加利福尼亚,他总是有着别样的感情。北京时间18日上午6点,芝加哥公牛队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国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晒出了一张自己抵达加利福尼亚的照片,然后写道,“有一些故乡之情。”

凯尔特人队今天对阵老鹰,欧文全场比赛贡献了30分11篮板9助攻的数据,而和他对位的特雷-杨状态也不错,全场特雷-杨贡献了26分4篮板4助攻。比赛结束之后,特雷-杨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欧文在球场上的照片,然后写道,“11号和11号。”

很多人都很羡慕凯尔特人球星戈登-海沃德,除了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妻子,他还有三个非常可爱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妻子就晒出了一张海沃德抱着自己三女儿的画面。

即便NBA的赛程非常紧密,但很多球星还是喜欢抽出一些时间,陪伴家人,海沃德如此,热火球星韦德也是如此。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就晒出了妻子喂小女儿吃饭的画面。

而韦德的前队友克里斯-波什,今天晒出了一张全家福的照片,波什的双胞胎儿子,刚刚度过了生日。

火箭中锋卡佩拉今天也晒出了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他的拖鞋上,竟然有一个口袋,图片中,卡佩拉将钥匙放在了拖鞋中,然后写道,“没有口袋,没有问题。”

而火箭前锋香波特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个人照,然后写道,“永远不要骗自己。”

这个赛季,托尼-帕克离开了马刺,加盟了黄蜂,成为了迈克尔-乔丹麾下的一员大将。事实上,帕克和乔老爷子之间,也算是有一段不解之缘。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托尼-帕克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小时候和乔丹的合影,然后写道,“老照片,和史上最佳还有我的表兄弟们。”

黄蜂队今天没有比赛,球队中锋比永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然后写道,“星期六心情。”

尽管总是有人质疑,但林书豪一直都非常的努力,这个赛季,林书豪加盟了多伦多猛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自己进行投篮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继续努力,继续相信,继续享受快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