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包梅西C罗?小贝:球队确实缺人 我相信足球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此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在官网宣布,前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组建的迈阿密队正式加盟大联盟。日前,小贝的球队也在为了参加职业联赛而进行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

在谈到球队引援计划时,贝克汉姆谈到了梅西和C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清单,每个人都有!但是,如果你看看梅西和C罗现在在比赛中的表现,即使有很多人会认为他们已经处在职业生涯的后期阶段,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结束足球生涯。他们的比赛水平如此之高,以至于我们很难看到他俩离开现在的俱乐部。但是我想说的是,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此外,贝克汉姆还表示:“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我们开始会关注引进各种球员的可能性。我们在这里有一支伟大的团队,我们必须快速完成引援工作,因为距离我们参加比赛只有一年的时间了。”

在2020赛季,贝克汉姆组建的这支球队将会正式参加大联盟的比赛,这也是美国职业大联盟成立的第25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