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欧冠席位悬了!拉涅利救火首遭败绩:球员得配得上工资

罗马客场1比2不敌斯帕尔,拉涅利遭遇上任之后的首败,球队的积分停留在47分,与身前的国际米兰依然有3分的差距,幸运的是本轮迎来米兰德比,红狼不至于被两支米兰城的球队拉开太大差距。但身后的亚特兰大、都灵、拉齐奥已经越来越近,本赛季意甲欧冠席位的争夺将变得更加朴素迷离。

可以用“失魂”来形容本场罗马人的表现,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7场比赛中,罗马从未有过没有罗马人出场的情况,本场随着德罗西与佩莱格里尼因伤缺阵,弗洛伦齐也因为停赛无法出战,罗马队本赛季第一次失去了自己的核心和灵魂,场面上的惨淡可见一斑。

也许有人会说拉涅利是罗马人,但在场上踢球的毕竟不是拉涅利,虽然“补锅匠”在场边同样着急,他却不可能上场去帮助球队改变命运。斯帕尔本赛季双杀罗马(首回合2比0),俨然是罗马的克星,而不像是一支保级球队。罗马全场表现最佳的还是哲科,虽说是最佳,但他上半场也基本完全消失,更多时候在和主队球迷发生着口角。到了下半场情况才有所改善,罗马几乎每次有危险的进攻都是来自哲科,他创造了点球,也有机会进球,但维维亚尼的超级扑救让哲科注定不会成为救世主。

佩罗蒂点球为罗马扳回一球

罗马后防线上卡尔斯多普的表现就是全队的写照,他在和法里斯的对抗中完全不占优势,而这也是拉涅利赛后最不满的地方,“我们输给了一支球队,而我们自己却什么也不是。你有好的态度,但在场上你却组织不起来,这是不够的,我们输掉了所有的对抗,这非常不好。我们必须在自尊心上不断加强,变得更像是一支球队,从技战术上不断提升,我们确实在比赛中跑动很多,可我们的表现却非常差。”

拉涅利进一步说道:“斯帕尔表现得比我们更有决心,他们在下半场往往通过破坏球来改变比赛的节奏。在我来到这里之后,我和队员们说,是时候展现他们配得上他们工资的时候,证明他们配得上罗马。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比我们的球员挣得更少的球队。如果罗马想要进入欧冠就必须有一个明确的计划,否则我们改变不了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