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欧冠出局遭名宿痛批 图赫尔回怼: 他们也没拿过欧冠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在欧冠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被曼联逆转淘汰,赛后球队招致了不少巴黎名宿的批评,对此主帅图赫尔进行了回应。

图赫尔:

图赫尔表示:“我要保护好我的队员,在德国的时候我也是这么做的。很多前巴黎球员批评球队的表现,我对此并不赞同。我执教球队有半年的时间了,我觉得我们踢得不错。对阵那不勒斯、对阵利物浦、红星,包括在老特拉福德,我们都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我们在之前面对马赛的法国国家德比中取胜,并且几乎赢下每一场联赛。”

图赫尔还表示:“有一些前球员对球队的批评很不友好,他们有些人甚至从来没有代表球队踢过欧冠。如果他们此前代表巴黎拿到过欧冠,你的建议可以帮助到球队,但情况显然并非如此。”

此外在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还回应了内马尔的伤病问题:“他已经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我们不会冒险。他会在队医和训练师的指导下康复治疗。我现在还不确定他什么时候能回到球场,我们会耐心等待,不会施加任何压力。”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