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鹿晗邓超深夜相约打球 关晓彤场边乖巧等待男友

鹿晗邓超打球 关晓彤乖巧等待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今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爆料,著名艺人邓超和鹿晗一同在球场打球,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还在场边耐心的等待自己的男友,引发了热议。

鹿晗在人群中十分显眼

从网友晒出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鹿晗和邓超穿着十分休闲。虽然平时忙于工作,但是两人打球时的技术动作却十分流畅,现场的氛围也十分轻松。而在球场边的板凳上,关晓彤戴着黑色的帽子低头玩手机,等待着自己的男朋友。

关晓彤玩手机乖巧等待男友

鹿晗和关晓彤的这次另类秀恩爱也让各位网友直呼两人好甜蜜,有网友调侃道:“低调的恩爱,狗粮全被老邓头吃了。”“小情侣很甜了。”“妥妥的情侣日常啊。”也有的网友表示赞同鹿晗在业余时间打球的做法:“不得不说,鹿晗私生活真挺健康,不是足球就是篮球!”

邓超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体育迷,邓超不仅私下里经常打球,和郭艾伦等篮球明星也私交甚笃,两人之前经常在微博互动,让很多球迷津津乐道。

而鹿晗在与关晓彤公布恋情后,这对颜值颇高的CP感情也十分稳定,经常同框“撒狗粮”。此外,鹿晗也是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明星,除了篮球之外,鹿晗的足球功夫同样不错,可谓运动全能。人长的帅,球打得好,难怪鹿晗会赢得如此多粉丝的心。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