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哈姆西克是女装大佬?国安快去查裁判论文

腾讯体育的各位球迷朋友们,大家好,又到了每周六的球真妹时间了,第434期球真妹在这里与您见面了,猜猜这期有啥精彩内容呢?昨天,入选了本期中国杯的国脚们先后抵达广西南宁,上演了一出“机场宣”。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34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新一期中国国家男足前天在广西南宁集结,备战即将到来的中国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在国脚们纷纷集合的同时,国足名单缺迟迟没有公布。那么大家来猜下,哪个队员是第一个抵达南宁的呢?答案是高准翼,他成为了第一个“机场宣”的球员。此外,近期在联赛中状态出色的吕文君也出现在了南宁机场,如此看来,吕文君能够入选国足全靠“机场宣”!也难怪有球迷调侃道:“名单难产?剖腹产吧。”

近期状态出色的吕文君出现在了南宁机场

在国足球员被“机场宣”的同时,出现了啼笑皆非的一幕,近日在积水潭医院顺利接受了手术的姜至鹏也出现在了机场,他成为继高准翼之后第二名出现的球员。要知道,姜至鹏至今左手仍打着石膏,就算如此,姜至鹏依旧前往国家队报道。有吃瓜群众表示,“足协:手骨折怕什么我们也不让你用手啊!”;也有吃瓜群众表示:“足球运动员用的是脚,胳膊折了正好,省的手球。”对此,球真妹只想说,“姜至鹏,心疼你三分钟!”最终,经过各方评估,鲁能小将刘洋代替姜至鹏。

姜至鹏骨折仍赴国足报道

近日,随着中超联赛进入休赛期,大连一方的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也返回祖国,而且参加了一档名为《2NA1》综艺节目。在这个节目中,哈姆西克遭到了节目组的恶搞,多个人模仿了哈姆西克的样子,尤其是他那标志性莫西干发型,不仅如此,他也被恶搞戴上了女士的麻花辫发型。真是辣眼睛呀!不过呢?除了被恶搞成女装大佬,哈姆西克还有麻烦事儿,哈姆希克在外媒在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水平低、中超毫无战术可言,虽说一方官方随后立马辟谣,但是显然哈姆西克摊上事儿了,下次遇到这家媒体你还是躲得远远的吧!

大家说哈姆西克美不美

在周中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作为北京国安的主力前锋,巴坎布在这场亚冠比赛中获得了很多机会,比如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频频吐饼,先后踢飞空门和单刀球,上演了吐饼的帽子戏法。更倒霉的是,巴坎布在终场前的进球又因越位被吹掉,最终国安主场0-0战平对手,在小组赛中积分垫底。对于巴坎布的快乐足球,许多球迷十分不满,纷纷表示,国安还不如买我呢,反正让我射门我也射不进,而且我还便宜呢!

巴坎布射门滑门而出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执法国安与浦和一役的叙利亚裁判组,却集体未佩戴耳麦,国安一次明显的点球机会也遭到漏判,这也引发了国安球迷的不满。照理说,在亚冠这场规格的比赛中,佩戴耳麦也是方便主裁与助理裁判的交流,即便没有VAR辅助系统,裁判组佩戴耳麦已经成为常态。有吃瓜群众表示,看来这位主裁判不是眼瞎,而是耳聋呀!也有吃瓜群众表示,“快,查他的论文去!”嗯,这个可以有,办法还是你多!

国安与浦和的比赛,裁判并未佩戴耳麦出场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膽亣包兲”:“(国安)那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漏判只是一次机会而已,如果自己把握住机会根本用不到计较裁判漏判的那次机会!说白了临门一脚把握能力太差!”

确实,国安要是把握住一次机会就赢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