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油人3-2加时绝杀郊狼 麦状元成球队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讯 20118-19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场比赛拿下大胜的亚利桑那郊狼队坐镇主场,迎接正在为季后赛席位苦战的埃德蒙顿油人队的挑战。双方常规时间未能分出胜负,战至加时,凭借着康纳-麦克戴维的加时金球,油人队3-2绝杀郊狼。

比赛看点

郊狼队上场比赛大比分击败了小鸭队,让他们继续占据西部外卡区第二名的位置,球队在进攻端目前火力分散,如果他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火力,对于球队来说倒也是优势所在,特别是在面对油人队的时候,多点开花将让只有一条线的对手非常难办。油人上场比赛输给魔鬼队给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带来重大打击,不过他们过去10场比赛仍然取得了7场比赛的胜利,他们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带来更好的表现,才能留存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比赛回顾

第一节3分38秒,油人队外侧简单的配合后,康纳-麦克戴维利用速度强行超车,单对单完爆郊狼队队长奥利弗-艾克曼-拉尔松将球打进,1-0。18分24秒,郊狼队利用多打少取得进球,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利用队友的一个小挡拆,45度角直接起杆攻破油人球门,比分1-1。第二节4分52秒,康纳-麦克戴维底板区回传马特-本宁,后者射门球打在门框上又弹在门将身上罗入网窝,比分2-1,本宁连续两场比赛破门。然而郊狼根本不给油人庆祝的机会,5分04秒,加尔琴尼亚克小角度破门梅开二度,2-2。第三节双方均未局的进球战至加时,凭借着麦克戴维和德拉赛特尔无解组合,最终麦克戴维打进绝杀,油人3-2艰难战胜郊狼。

亮点球员

郊狼队前锋亚历克斯-加尔琴尼亚克6次射门梅开二度,状态火热,尼克-卡曾斯和康纳-加兰德分别贡献助攻。而油人队取胜的功臣麦克戴维德不仅打进加时赛的绝杀球,本场比赛贡献2球1助攻,另一球由本宁打进,本宁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比赛点评

第一节比赛油人队的进攻略显保守,但他们的反击效率帮助油人扣开了郊狼队的大门,麦克戴维作为球队的发动机,屡屡制造威胁,结果也证明,几个进球都跟他有关系。而郊狼队总是在落后不就就扳平比分,死死将节奏控制住,显示出了进军季后赛的决心。最后一节比赛,油人队的射门渐渐赶上,但双方均未能破门,其中郊狼队十分遗憾的击中两次门框。战至加时后,油人强大的三人组合迅速带走比赛。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油人队将迎来劲旅维加斯金骑士的挑战,而郊狼将迎来两连客,分别对阵闪电和美洲豹。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