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接下来的比赛都很关键无法做取舍 我们不是欧冠热门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3:45,西甲第28轮,巴萨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赛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新闻发布会

双方首回合比赛,贝蒂斯在诺坎普“技术性击倒”巴萨,那场比赛他们用流畅的传控、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将红蓝军团死死压制。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没有回避上次那场失利:“我们都知道贝蒂斯的打法,他们会不断地压迫,令你无法发挥出自己习惯的东西。首回合,他们让我们吃尽苦头,是唯一一支在诺坎普带走胜利的队伍。”

“这场比赛非常关键,令我们无法放松。他们希望占据主动权,并且他们的球员足够优秀能做到这一点。他们的风格同巴萨相像,我们也希望占据主动不给对手太多机会。”巴尔韦德补充说。

本场比赛,登贝莱因伤缺席。上周末的联赛,登贝莱替补登场,出现了拉伤的症状,而周中的欧冠比赛,巴尔韦德依然令登贝莱出场,致使法国人伤势加重,将休战3-4周。巴尔韦德解释道:“对阵里昂之前,登贝莱就出线了不是。但打里昂的比赛太重要了,所以我不得不把他放进名单,还让他登场了。当时他自我感觉很好,也做好了上场准备。尽管我觉得确实有些冒险,但也没办法。”

记者追问“登贝莱受伤后是否意味着库蒂尼奥会有更多机会”,巴尔韦德的回应是:“库蒂尼奥之前踢了很多比赛,表现很好,我们一直对他有很高的期待,并不是因为登贝莱受伤才有的。”

周五,欧冠联赛进行了淘汰赛的抽签,巴萨将遭遇英超豪门曼联。对此,巴尔韦德直言:“对手是一支底蕴深厚的豪门,并且近期状态非常出色。与他们交手是非常困难的,他们永不放弃,比如对阵巴黎他们就完成了逆转,而对球迷来说这比赛就非常有吸引力。”索尔斯克亚谈到他更喜欢“先主后客”,巴尔韦德则说:“我不认为主客场次序会成为决定性因素。他们在客场逆转了巴黎,有这样的想法是正常的。”

巴尔韦德还否认了巴萨是欧冠冠军的说法:“我们可不敢说自己是欧冠热门,我们没什么优势,我们只是如其他7支队伍一样,把夺冠当做终极目标。至于三冠王,人们都期待这样的好事,但实际上,我们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赢。我们需要自己踢好比赛,再考虑其他的事情。”

从赛程看,巴萨与贝蒂斯的比赛结束之后,将进入国家队比赛日,之后巴萨就会连续一周双赛,要分别对阵西班牙人、比利亚雷亚尔、马竞、曼联等球队。对于如此紧密的赛程,是否会有取舍?巴尔韦德苦笑:“我的天呐!欧冠之前我们还有4场比赛,无一例外都是决定性的,任何一场失利都会给西甲联赛带来变数,我们必须保持强势。我不担心这场比赛,因为当我们一直赢球,球迷就会觉得我们靠得住,而对手觉得无法赢下我们。我们要保持现有的优势。”

在开发布会的时候,马竞的比赛还未进行,不过在昨天凌晨,马竞客场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巴尔韦德否认这场比赛会影响自己的排兵布阵:“不管在圣马梅斯球场发生了什么,我都不会改变自己的部署。我们只考虑自己的事情。”如果巴萨可以取胜,将会把自己对马竞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卤煮鲍鱼)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