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贝尔23+17丁威迪22分 爵士击败篮网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爵士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爵士以114-98击败篮网。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得到24分6篮板1抢断,戈贝尔贡献23分17篮板3盖帽,费沃斯入账13分12篮板3盖帽。篮网方面,丁威迪贡献22分1抢断,拉塞尔砍下20分5篮板1抢断,西奥-平森入账12分。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8分57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秒时,戈贝尔出现传球失误,被丁威迪抢断。还剩3分3秒时,接到戈贝尔的传球,科沃尔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米切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爵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21,爵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1分24秒时,埃德-戴维斯在费沃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43秒时,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杜德里抢断。还剩4分55秒时,接到卢比奥的传球,尼昂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切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7分领先优势。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77%。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9-42,爵士领先17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5分20秒时,格拉汉姆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6秒时,米切尔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还剩2分28秒时,接到埃德-戴维斯的传球,格拉汉姆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0个前场篮板,其中费沃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9分领先优势。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三节打完,篮网以64-83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5秒时,内托出现传球失误,被拉塞尔抢断。还剩9分46秒时,因戈尔斯送精妙传球,克劳德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46秒时,鲁迪恩-库鲁斯在克劳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罗伊斯-奥尼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爵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爵士以114-98战胜篮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鲁迪恩-库鲁斯、勒维尔、哈里斯、贾勒特艾伦

爵士:米切尔、戈贝尔、费沃斯、卢比奥、因戈尔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