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 领先榜上演“欧洲内战”伍兹T43

体坛+特约记者水冰报道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7日,在球员锦标赛历史上第一次,54洞领先榜前三位被欧洲球员所占据。

球员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于周六在此间的TPC锯齿草体育馆球场进行。24岁、世界排名第十的西班牙球员琼·拉姆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第二轮结束后的两位并列领先者:汤米·弗利特伍德和罗里·麦克罗伊,以-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二位。

伍兹以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第三轮,总成绩-3排名并列第43位;唯一晋级的华人球员,中华台北的潘政琮,全天吞下三个柏忌,抓下一只小鸟,三轮总成绩平标准杆,排名并列第69位。

“我今天比自己以前的第三轮平均成绩要好了10杆到12杆,感觉实在太棒了。”拉姆在比赛结束后说。他全天抓下7只小鸟和1只老鹰,只吞下一个柏忌。

“打完第10洞和第11洞之后,我就知道,我今天能打出很好的成绩。”拉姆说。从第9洞到第13洞的5个洞里,他抓下了3只小鸟和1只老鹰。标准杆5杆的第11洞,他的第二杆从243码外击出,球在洞口旁3英尺的地方停下,为他带来老鹰。

这是拉姆第一次在美巡赛54洞比赛结束后领先。虽然他已经是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了,但那两次——2017年农夫保险公开赛和2018年凯业必达挑战赛——他都是后来居上赢得冠军。

拉姆将在决赛轮与英格兰人弗利特伍德同组,这是两位欧洲球员第三次在美巡赛上同组战斗。弗利特伍德与同组的麦克罗伊都交出-2的记分卡。一出门就吞下双柏忌的英格兰人,全天总共抓下了6只小鸟;小麦则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两人都交出了自己三天以来的最差成绩。

“高尔夫就是很难,突然间,我今天打出的球跟前两天就差那么远。”弗利特伍德说。

麦克罗伊则将在倒数第二组争取自己的第15个美巡赛冠军,他在上周的比赛中也是最后一课功亏一篑。“如果在最后几洞多抓几只小鸟自然更好,但我明天的争冠位置也不错。”小麦说。他将在决赛轮与前冠军、澳大利亚球员贾森·戴伊同组。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奖杯曾被来自1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球员捧起过,但英格兰人,和北爱尔兰人,都没做到过这一点。

伍兹在自己的前九洞吞下了三个柏忌,然后用后九洞的三只小鸟——包括第17洞的一只——把成绩扳了回来。“前8洞就已经高标准杆3杆,到最后扳平就很不错了,”伍兹说,“我一直努力战斗到最后一刻。”伍兹对周六早上果岭的慢速度表示惊讶,“草纹对我的影响大了一些,我的推杆一直都不够力量。”他将在决赛轮与英格兰球员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同组。潘政琮则是周日第二组开球的球员,他的同组是美国人吉米·沃克尔。

由于超过78人晋级,美巡赛的54洞晋级线再度启用。第三轮结束后,共有73人晋级到周日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