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杀神狂飙8三分+关键时刻出手狠 他让广厦防线无能为力

邓蒙狂飙8三分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昨晚CBA季后赛附加赛拉开帷幕,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浙江男篮125-117爆冷击败了同城球队广厦男篮。浙江男篮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球队主要攻击手马库斯-邓蒙绝对是功不可没,他拿下了32分9个篮板6次助攻的出色数据,比赛中他一共是18投11中,三分线外是12投8中,效率非常之高。

这场比赛双方的常规赛排名差距比较大,纸面实力上广厦男篮应该是处于优势之中,但是比赛的过程却并没有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反而是非常的激烈,在比赛前面43分钟的时间里,双方频繁的交替领先,分差始终未能超过5分。

而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浙江男篮都是处于绝对的劣势之中,他们内线球员陷入了犯规问题,能够紧咬比分,依靠的就是邓蒙的神奇表现。

完胜福特森

比赛第一节,广厦男篮全队在进攻端状态神勇,赵岩昊、林志杰以及李京龙先后命中三分球,而浙江男篮则是连续出现失误,这个时候作为进攻强点的邓蒙站了出来,他先是在进攻端接到吴前的助攻命中一个底角三分球,之后又是在进攻端助攻程帅澎命中空位三分球,因为进攻端威胁极大,邓蒙还遭遇到了广厦大外援博洛西斯的凶狠犯规,而这样的动作依旧没能影响到邓蒙的状态,在一次进攻中,他是迎着孙铭徽的防守直接干拔命中三分球,在邓蒙进球之后,李春江也是非常的生气,不过李春江的愤怒也没能让广厦解决邓蒙这个点的进攻,一个回合之后,他又是在面对福特森的时候直接选择干拔三分球出手,这次防守中福特森已经封盖到位,但是却依旧未能阻止邓蒙。

之后的几节比赛中,邓蒙也是屡次在浙江男篮陷入危机的时候用自己的三分球拯救了球队,在这期间,他甚至命中了两个节末的压哨三分球,而且这两个三分球一个比一个的难度大。

一次是半场结束前7秒,邓蒙在险些摔倒的情况下持球面对孙铭徽选择了直接出手,在这次防守中孙铭徽已经完全封盖到了邓蒙的出手,在没有任何出手空间的情况下,邓蒙在空中采用了一个折叠拉杆的出手,这次拉杆幅度很大,即便是上篮也很难命中,但是邓蒙依旧是命中了这个三分球,这个球投进之后,广厦全队都显得非常的失落,显然他们对邓蒙的表现毫无办法。

第二个则是在比赛第三节结束前的一次三分球,广厦男篮投篮不中,浙江获得了最后一攻的机会,但是时间只剩下了6秒钟,邓蒙持球推进到前场,这个时候浙江其实已经形成了反击四打一的局面,邓蒙如果传球,浙江将会轻松打进2分,但是邓蒙却选择了急停的干拔三分球,在孙铭徽的追身防守下,邓蒙是再度命中三分球。

纵观整场比赛,是邓蒙用自己的发挥帮助浙江男篮紧咬比分,所以他是本场当之无愧的MVP球员。

本赛季至今,邓蒙打出了场均33.6分、7.2个篮板、6.3次助攻的出色数据,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如果邓蒙能够延续本场比赛的发挥,那么浙江男篮其实也存在以下克上爆冷淘汰广厦的可能。

(青葱往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