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球员匿名爆料:更衣室分裂成三派 伊卡尔迪为队友出头被撸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据意媒《共和报》的报道,有匿名的国米球员爆料称,蓝黑军团更衣室已经分裂三大派系,而伊卡尔迪之所以队长袖标被剥夺,是因为主帅斯帕莱蒂对球员们“歇斯底里”的批评,作为队长伊卡尔迪则认为没必要这样,出头与主帅发生了争执。

伊卡尔迪为对手出头导致队长袖标被剥夺?

这名匿名的国米球员表示:“队内没有人要求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斯帕莱蒂批评队友的语气激怒了伊卡尔迪,阿根廷人认为在一场胜利后,没必要歇斯底里的批评球员,他要求斯帕莱蒂平和一些。但斯帕莱蒂的回应极为激烈,并且剥夺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伊卡尔迪认为这是自己的一个污点,他多次向俱乐部反应,他这么多年来出勤率高达97.5%,这证明他的职业精神。但这无济于事,斯帕莱蒂不会这么认为,而俱乐部因为欧冠席位也无暇干预这一事件。”

这名匿名的国米球员还爆料称:“现在的更衣室已经分为三大派别,意大利派系、南美派系以及斯拉夫派系,伊卡尔迪除了与佩里西奇、布罗佐维奇以及新队长汉达诺维奇有些不和外,与其他队友的关系都不错。目前队内斯拉夫派系正处于绝对统治地位。”

佩里西奇和伊卡尔迪之间存在争执

伊卡尔迪和佩里西奇之间存在争执,很大原因是因为旺达在电视节目上曾表示:“如果国米能找到一个优秀的传中者,伊卡尔迪宁愿少赚点钱。”从一月份以来,国米内部纷争不断,纳因格兰考虑重返罗马,同时因为训练迟到被罚款和内部禁赛。佩里西奇收到阿森纳的报价后递交了转会申请。

此外之前的报道中,国米的体育总监奥西里奥也被认为是斯拉夫派系的一员,他曾希望用伊卡尔迪交换尤文的迪巴拉。张康阳则倾向于伊卡尔迪留队,他向阿根廷人表示了慰问,并希望失去队长袖标的伊卡尔迪能尽快回到球队。而刚刚加盟国米的马洛塔则在试图平衡各方面的关系。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