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记者盛赞武磊:中国足球希望 皇马应该签下他

[摘要]马卡电台的记者Pablo主动与腾讯体育前方记者聊起武磊,Pablo盛赞武磊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态度积极且能力很强。他觉得皇马主席应该把武磊带到伯纳乌,还认为西甲应该多多去中超挖掘武磊这样的球员。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王雅雯发自伯纳乌)已经加盟西班牙人一个半月的武磊,在西甲赛场的亮眼表现,也引起了远在马德里的西媒们注意。尽管本轮皇马的对手并不是西班牙人,但在伯纳乌,武磊却成为了媒体之间津津乐道的话题,很多记者都对这位来自中国的射手大加赞赏。【

马卡电台记者Pablo

这一天本是齐达内回归伯纳乌的皇马首战,而笔者如往常一样,领取证件后来到伯纳乌记者席,刚一进入媒体休息区,我们这些来自东方的面孔,便引起了同样在吧台喝咖啡的西班牙本地记者们的注意。

当马卡记者Pablo得知笔者是中国人时,难掩脸上的兴奋之情:“你们会不会去现场报道武磊的比赛啊?我最近一直关注他,武磊的表现太好了,弗洛伦蒂诺应该考虑签下他!”随后便与笔者饶有兴致的讨论起这位西班牙人前锋,“这两场比赛他的发挥是现象级的。”由于造成惊人的效应和自身加盟西甲之后亮眼的发挥,西班牙记者们早已对武磊这个名字耳熟能详,在皇马缺少有力得分手的情况下,最近记者们都在帮助老佛爷去发掘最优秀的前锋,比如阿扎尔,伊卡尔迪,姆巴佩等等,而武磊则是被摆在了Pablo给皇马的“购物车”里。

Pablo在我们的镜头前表示:“事实上,我十分惊讶武磊的出色表现,我非常喜欢他的踢球风格,他在球场的态度非常积极,他也知道如何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是一名值得被注意的球员,签下一名中国球员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中国的转会市场上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而这对于西甲联赛打开中国市场也是十分重要的,我认为像武磊这样技术型的球员是中国足球的希望,未来,西甲球队应该签下更多向他这样,兼具潜力与价值的球员,相信这一年西班牙人在武磊的帮助下,将会变得更好。”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适应西甲的速度会如此之快,除了过去两场比赛连续奉献进球和助攻之外,这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星更因为带来的疯狂效应而得到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注目,此前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一役,几乎所有巴斯克当地媒体都知道武磊的存在。

近来《阿斯报》也是撰文盛赞武磊的适应能力,甚至将他和此前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日本球星中村俊辅相比,后者在2009-2010赛季代表西班牙人在西甲中出场13次,仅奉献了1次助攻,此后的五个多月的时间内难以在球队立足便返回了日本。

但同样作为亚洲球员,武磊的表现却足以让主教练和球迷们信服,而私下武磊也在为尽快融入球队做着各种努力,认真学习西班牙语,观看西乙b的比赛。接下来国家队比赛日过后,西班牙人将会做客诺坎普挑战巴萨,而武磊与梅西之间的直接对话,也会成为西甲联赛第29轮最重要的看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