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绝杀球越位一个身位 瓜帅:很抱歉 我也不想这样赢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足总杯比赛中,曼城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上演了绝地大逆转。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无疑是替补出场独造三球的阿圭罗,不过他在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前,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上。但是由于本场比赛没有VAR,这粒进球被判有效,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VAR的问题,也向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斯旺西表达了歉意和遗憾。

瓜帅表示并不想以这种获利方式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曼城上半时的表现难言出色,主场作战斯旺西在29分钟时便以2-0领先,一度看到了晋级的希望,更是让蓝月亮感到了巨大的压迫感。但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的阿圭罗先是为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了助攻,随后又自己打入两球,帮助曼城上演了大逆转,晋级四强。不过曼城的最后两粒进球都有着巨大的争议,尤其是最后的绝杀球,慢镜头显示阿圭罗在贝尔纳多-席尔瓦传中时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边裁也没有表示。如果有VAR在的话,此球应该被判无效。

阿圭罗绝杀球

慢镜头回看

足总杯的比赛是可以使用VAR的,斯旺西的主场硬件设施也具备了配备VAR的条件,但英足总此前决定VAR只能在英超球队的球场中被使用。而由于斯旺西已经降入英冠,所以本场比赛的裁判们便没有VAR的支持了。虽然本场曼城因为没有VAR而获利,但主帅瓜迪奥拉在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仍对此表示遗憾:“整个欧洲都有VAR,唯独这里没有,很抱歉我不想以这种方式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成功逆转晋级让曼城保持了足总杯夺冠的希望,而蓝月亮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仍保有着争冠的可能,但瓜迪奥拉并没有因此而膨胀。当被问到本赛季能否夺得四冠王时,他向媒体表示:“四月底再问我一次这个问题吧,那时候我会回答你们的。我想祝贺球队的每一个人,我对我们目前所展现出来的竞争力非常满意。”瓜迪奥拉随后调侃了自己一句,“我知道如果我没能赢下所有的冠军,我就是一个失败者,对不起!”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