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爆冷负斯帕尔 进球大战桑普5-3萨索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至17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8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罗马1比2负于斯帕尔爆出冷门,卡利亚里2比1击败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在一场进球大战中5比3战胜萨索洛,博洛尼亚3比2险胜都灵。

罗马爆冷负斯帕尔

斯帕尔2-1罗马

比赛的第22分钟,乔内克传中制造机会,法雷斯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1比0领先罗马。第52分钟,乔内克禁区内侵犯哲科,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罗蒂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胡安-热苏斯禁区内侵犯佩塔尼亚,主裁判也给了主队点球机会。随后佩塔尼亚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斯帕尔2比1击败罗马,爆出大冷门。

卡利亚里2-1佛罗伦萨

场上的僵局在第52分钟被打破,卡西亚托雷的传中制造机会,若奥-佩德罗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66分钟,莱科吉安尼斯任意球传中,切皮特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卡利亚里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8分钟,热尔松快速突破分球,基耶萨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卡利亚里。

萨索洛3-5桑普多利亚

第15分钟,夸利亚雷拉头球摆渡,德夫雷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萨索洛。第36分钟,夸利亚雷拉远射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38分钟,利罗拉传球,博加小禁区内射门得手,萨索洛将比分扳成1比2。仅仅一分钟后,德夫雷尔妙传,利内蒂远射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3比1领先萨索洛。第46分钟,穆鲁传中,普拉埃特攻门得手,桑普多利亚4比1领先。第63分钟,博加分球,邓肯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洛扳成2比4。第72分钟,利内蒂传球,加比亚迪尼攻门命中左下角,桑普多利亚5比2领先。第92分钟,巴巴卡远射命中右上角,萨索洛再扳回一分,但仍以3比5负于桑普多利亚。

都灵2-3博洛尼亚

开场第6分钟,普尔加不慎自摆乌龙,都灵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29分钟,波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博洛尼亚扳平比分。第31分钟,梅特禁区内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普尔加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博洛尼亚2比1反超领先都灵。第64分钟,帕拉西奥快速突破分球,奥索里尼禁区中路左脚射门命中,博洛尼亚3比1扩大领先优势。第88分钟,博洛尼亚的莱安科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9分钟,贝伦古尔传球,伊佐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都灵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博洛尼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