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赛季对垒BIG6竟4胜4平3负 这样的战狼谁顶得住?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今天凌晨,狼队在足总杯八强战中主场2-1取胜曼联,从而成功进军温布利。作为本赛季英格兰足坛最为出色的“豪强杀手”,他们在今晚的发挥值得称道,其实,如果你仔细回看他们本赛季对阵BIG6的发挥你就不会意外他们能淘汰曼联。

打入第二球后 约塔展臂庆祝

虽然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只位居第七且无法撼动BIG6的排名,但是,他们在对阵BIG的比赛中发挥足够出色。

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在联赛与杯赛上与BIG6进行了10场比赛,竟然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

虽然在联赛中0-3负于曼城、2-3负于热刺以及0-2输给利物浦,但是,他们此外的表现就足够惊艳了:3-1取胜热刺、2-1拿下切尔西以及足总杯2-1淘汰利物浦都是经典战役。另外,他们还在联赛中分别以1-1的比分战平过曼市双雄,以及1-1战平了阿森纳。

再加上今天凌晨在足总杯上主场2-1取胜曼联,11战BIG6拿到了4胜4平3负的战绩,着实惊艳。要知道,这样的成绩放在BIG6的“内战”中都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成绩。

劳尔-吉梅内斯转身抽射破门

稳固的防守,犀利的反击,这是狼队征战英超联赛的标配。虽然这样的战术因为他们在对阵弱旅时会更多地选择攻出来,然后留给对手较多的反击机会,从而造成丢分,但是在面对强敌的比赛中,他们的这种战术却执行的十分到位。

约塔推射破门

今天凌晨,曼联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攻入进球前,根本无法在进攻端制造威胁机会。而且,狼队出色的反击与定位球进攻,让他们最终兑现了2个进球。

作为升班马,狼队这样的发挥配得上“战狼”的称号。试想一下,要是他们能在本赛季的足总杯赛场上爆冷夺冠,也不是不太可能吧?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