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曼联1-2负狼队无缘四强 双线遭遇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联客场1比2负于狼队,无缘四强。劳尔-吉梅内斯和约塔为狼队各入一球。终场前,拉什福德扳回一分。

狼队主场击败曼联

比赛亮点:

  1. 曼联无缘足总杯四强:在输给狼队之后,曼联遭遇英超和足总杯的两连败,最终无缘足总杯四强。
  2. 狼队21年后再进四强:击败曼联之后,英超升班马狼队时隔21年后再度杀入足总杯四强,他们上一次晋级四强还要追溯到1998年。
  3. 狼队中锋打开胜利之门:劳尔-吉梅内斯的入球为狼队打开了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5球,其中足总杯3球。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33阵型,林加德和马夏尔重返首发,和拉什福德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埃雷拉回归和马蒂奇、博格巴构成铁三角。后卫线上,斯莫林和林德洛夫搭档中卫,卢克-肖和达洛特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10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的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马蒂奇中路分球,拉什福德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28分钟,穆蒂尼奥右侧角球直接传到弧顶处,内维斯的远射被罗梅罗扑住。

第38分钟,达洛特禁区线上的抽射打在乔尼的手臂上弹出底线,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42分钟,内维斯送出绝妙直传球,约塔左侧肋部单刀突袭攻门,球被出击的罗梅罗神勇扑出。

罗梅罗扑出了约塔的单刀

第46分钟,达洛特传球,拉什福德带球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下半场刚开场 拉什福德突入禁区打偏

第53分钟,穆蒂尼奥右侧角球传中,劳尔-吉梅内斯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不可思议地扑了一下又击中横梁弹出。

罗梅罗上演神扑

第58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分球,穆蒂尼奥的远射再度被罗梅罗扑出底线。

罗梅罗再次扑出对手远射

第70分钟,穆蒂尼奥左路过掉3人后突入禁区横传,劳尔-吉梅内斯回传被封堵,随后他转身抽射命中左下角,狼队1比0领先曼联。

吉梅内斯帮助狼队首开纪录

第76分钟,内维斯反击中送出直传,约塔带球长驱直入突破卢克-肖防守后突入禁区劲射命中左下角,狼队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约塔单刀突入低射破门

第81分钟,林德洛夫铲倒约塔,主裁判一开始出示红牌,但经过VAR认定改罚黄牌。

林德洛夫一开始被直接出示红牌

林德洛夫犯规瞬间

通过VAR 裁判将红牌改判为黄牌

第95分钟,卢克-肖左路突破传中,拉什福德禁区中路停球转身抽射命中右下角,曼联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狼队,无缘足总杯四强。

拉什福德补时阶段扳回一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1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一球,狼队17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两球。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1%,却输给控球率39%的狼队。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狼队(3-5-2):

门将:21号鲁迪

后卫:27号萨伊斯、16号科迪、15号波利

中场:2号多赫蒂、32号登东科尔、28号穆蒂尼奥、8号内维斯、19号乔尼

前锋:18号约塔(87分钟,37号阿达玛-特劳雷)、9号劳尔-吉梅内斯(95分钟,10号科斯塔)

曼联(4-3-3):

门将:22号罗梅罗

后卫:20号达洛特、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23号卢克-肖

中场:21号埃雷拉(71分钟,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31号马蒂奇(86分钟,8号马塔)、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86分钟,39号麦克托米奈)、10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