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冲四冠王面临64天15场恶战 蓝月亮能撑到最后么?

腾讯体育讯 逆转击败斯旺西,曼城有惊无险的晋级足总杯半决赛,继续着赛季四冠王的梦想,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三线作战的赛程压力。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蓝月军团就将迎来最后的冲刺阶段,若想完成四冠王伟业,那么瓜迪奥拉的球队得在3月30日到6月1日的64天时间里展开15场恶战!

瓜迪奥拉和他的球队面临最后的冲刺

与斯旺西一战,是国际比赛日之前曼城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下一场得等到3月30日才打响,英超做客挑战富勒姆。4月6日,蓝月亮原本要主场迎战卡迪夫城,但因为足总杯半决赛要在那个周末进行,所以这场联赛又要延期择日进行,而利物浦没有足总杯的干扰,有可能在多赛的情况下完成反超,给曼城施加更大压力。

4月9日,曼城将在欧冠八强战首回合做客新白鹿巷,对阵热刺;周末(14日)回到联赛面对水晶宫之后,又要在17日迎来第二回合的较量。若能击败白百合,那么蓝月亮就将晋级半决赛,追平队史欧冠最佳纪录。而紧接着的三天后(20日),两队还要在英超重逢,这次曼城继续坐镇伊蒂哈德球场。

4月24日,本赛季英超次循环的曼市德比上演,这场比赛本来应该在今天进行,但由于曼联和曼城都有足总杯任务,所以只能延期到那一天。28日,曼城的联赛对手将是伯恩利。接着边是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时间是4月30日或5月1日。

5月4日,曼城迎来英超倒数第二轮,对手是莱斯特城;7日或者8日,则是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12日,英超最后一轮大结局,联赛冠军归属揭晓,如果蓝月届时能够力压红军,那么赛季第二冠就将到手。

5月18日,本赛季足总杯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曼城竞争赛季第三冠;6月1日,本赛季欧冠决赛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上演,一切顺利的话,那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争夺四冠王的最后一步。

8场英超,2场足总杯,5场欧冠,如果曼城想要将四冠王的美梦延续下去并最终实现,那么必须经过64天15场恶战的严峻考验,但赛程、伤病、体能和心理压力,都是蓝月亮前进的掣肘,那么他们是会一路走到最后,完成史无前例的伟业?还是会倒在某一处关隘之下?请拭目以待!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