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毕尔巴鄂2-0力擒马竞 飞翼携科德罗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时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8轮,马竞客场0-2不敌毕尔巴鄂,威廉姆斯和科德罗分别建功。床单军团西甲4连胜被终结。

毕尔巴鄂主场战胜了马竞

比赛亮点

  1. 马竞西甲4连胜终结:刚刚在欧冠被尤文翻盘出局,回到西甲联赛马竞又在客场2球不敌毕尔巴鄂。床单军团联赛4连胜纪录被终结,积分榜上只领先皇马2分排在第2。
  2. 床单军3前锋哑火:此役西蒙尼罕见排出3前锋,莫拉塔、科斯塔和格列兹曼三箭齐发,但这3名前锋都没能为马竞取得进球。
  3. 腾讯体育评MVP:威廉姆斯 这名毕尔巴鄂飞翼表现非常活跃,他在下半场门前包抄破门为巴斯克雄狮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德马科斯传球,戈麦斯外围左脚尝试远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20分钟,希门尼斯头球回顶门将失误,好在奥布拉克及时出击救险。

第35分钟,威廉姆斯送出妙传,戈麦斯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奥布拉克做出神勇扑救。

第53分钟,科克传球,格列兹曼弧顶处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第59分钟,劳尔-加西亚送出妙传,威廉姆斯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奥布拉克倒地将球扑住。

第61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尝试射门时被对方伸脚绊倒,但主裁判没有看VAR示意继续比赛。

第64分钟,圣何塞传中,穆尼亚因远点头球冲顶,奥布拉克稳稳将球得到。

第73分钟,科尔多瓦禁区左侧得球低传后点,威廉姆斯包抄到位撞射破门,1-0!

威廉姆斯包抄破门

第85分钟,戈麦斯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科德罗斜插禁区第一时间起脚劲射,皮球打中希门尼斯略微偏转入网,2-0!

替补上场不到30秒就进球

第89分钟,科克开出角球,罗德里戈前点蹭了一下,后点莫拉塔面对空门竟然打高。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毕尔巴鄂的进攻效率更高,他们9次射门5次打正攻进2球,奥布拉克做出了几次非常精彩的扑救。马竞虽然角球7比1占优,但却没能很好的利用。

数据统计

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4231):

门将:13-赫雷林

后卫:18-德马科斯、5-耶莱、3-努涅斯、12-博奇切

后腰:6-圣何塞、16-达尼-加西亚

中场:19-戈麦斯(15-伊尼戈-马丁内斯91')、22-劳尔-加西亚(2-科德罗85')、10-穆尼亚因(11-科尔多瓦71')

前锋:9-威廉姆斯

马竞(433):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10-科雷亚80')、24-希门尼斯、2-戈丁、8-萨乌尔

中场:5-托马斯、14-罗德里戈、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19-科斯塔、22-莫拉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