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绝地翻盘!曼城3-2进4强 阿圭罗替补造3球争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1时2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城客场2球落后3-2绝地逆转英冠球队斯旺西,替补出场的阿圭罗独造3球,贝尔纳多-席尔瓦传射。

比赛亮点

  1. 曼城绝地逆转晋级:这场足总杯曼城在客场踢的十分艰难,在上半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蓝月亮下半时连进3球完成大逆转,顺利晋级足总杯4强。
  2. 塞利纳反戈一击:22岁的塞利纳是曼城青训出身,但这场比赛他代表斯旺西攻破旧主大门。破门后的塞利纳兴奋庆祝,他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
  3. 腾讯体育评MVP:阿圭罗 绝境看阿圭罗!在曼城2球落后的情况下KUN神披挂上阵,KUN神独造3球扛着曼城继续前进。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萨内禁区内超车过人小角度爆射被诺德菲尔特下意识挡了一下,马赫雷斯头球补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3分钟,萨内传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内直接凌空抽射,诺德菲尔特门线上救险。

第20分钟,罗伯茨连停带过抹入禁区,德尔夫背后铲倒罗伯茨犯规,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格里姆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斯旺西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29分钟,斯旺西打出快速反击,詹姆斯内切分球,劳特里奇塞空当,塞利纳插入禁区右脚弧线球兜射破网,2-0!

第3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底线横传,大卫-席尔瓦近距离伸脚捅射,罗伯茨门线救险!

第47分钟,沃克右路插上横传门前,热苏斯跟进低射稍稍打偏。第54分钟,曼城对斯旺西球门一阵围攻,但京多安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射门都被封出。

第69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抽射被富尔顿用脸挡下,随后KUN神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外脚背抽射远角破网,2-1!曼城扳回一分。

第73分钟,津琴科左路内切横传,斯特林顺势左脚扫射将球打飞。第78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强行突破被维克尔斯铲倒,主裁判马里纳果断吹罚点球,阿圭罗劲射击中立柱内侧弹出,皮球打在诺德菲尔特脚上偏转入网,2-2!

第83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热苏斯甩头攻门,诺德菲尔特倒地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阿圭罗门前近在咫尺的补射,皮球竟然又被挡出!

第8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左路传中,阿圭罗抢前点俯冲头球冲顶破门,2-3!曼城完成反超!从慢镜头回放来看,KUN神有越位的嫌疑。

数据统计

曼城各项数据均碾压对手,射门22比5,射正9比2,角球13比1,控球率68.8%,但斯旺西却一度2球领先,蓝月亮下半场终于醒过来在阿圭罗带领下连进3球完成逆转。

赛后声音

阿圭罗:“逆袭这种事还是有几率发生的,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进入到了半决赛,所以我们都非常开心。我们都相信能翻盘,所以一直战斗到了最后。”

出场阵容

斯旺西(433):

门将:1-诺德菲尔特

后卫:23-罗伯茨、5-范德霍恩、17-维克尔斯、21-格里姆斯

中场:28-拜尔斯(24-约翰73')、27-富尔顿(50-哈里斯86')、10-塞利纳

前锋:12-代尔(16-阿索洛61')、20-詹姆斯、15-劳特里奇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35-津琴科57')

中场: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19-萨内(7-斯特林57')、33-热苏斯、26-马赫雷斯(10-阿圭罗64')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