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回来了!皇马最想卖之人今晚全进球 齐祖玄学2.0正式启航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齐达内回归皇马首战告捷,玄学似也重返伯纳乌,两个进球功臣,都是原先被认为最可能离队的人选,索拉里时代从未联赛首发的伊斯科,重返主力阵容打破6个月联赛进球荒,贝尔也在齐祖安排换位后连续制造杀机,先中门楣后进球,斩获近半年首个主场进球。

伊斯科、贝尔纷纷进球

伊斯科是齐祖首个任期内绝对宠儿,一度将贝尔牢牢压制替补席,齐祖后期主打442阵型,他是菱形中场顶角,进攻策划核心。然索拉里不满伊斯科训练懒散不服管教,一早将其打入冷宫,将帅关系跌至冰点,欧冠淘汰赛连替补席都坐不上。齐祖宣布回归次日,伊斯科假期主动加练,为给老上司留个好印象,齐祖首份11人名单,他果然榜上有名,去年10月世纪大战后首次联赛先发。

上半时伊斯科踢得不温不火,也难怪,索帅麾下他几乎荒废4个多月,何谈竞技状态?妙的是,就在齐祖准备用塞瓦略斯换下爱徒前,伊斯科进球,接本泽马传中门前铲射建功,场边恩师的掌声鼓励自是少不了。伊斯科终结俱乐部与国家队赛事连续20战0球的进球荒,上回破门还是去年12月初对垒梅利利亚的国王杯,上回联赛进球更要追溯至去年9月中旬客战毕尔巴鄂。伊斯科上回在伯纳乌斩获西甲进球,也是上赛季对垒塞尔塔。

全场伊斯科触球48次,传球成功率达97%,射门4次,关键传球3次,连抢断都有2次,打破6月联赛进球荒。这也是伊斯科在齐祖麾下打入的第23球,队内第4,仅次于112球的C罗,43球的本泽马与41球的贝尔。西班牙人有才华也有缺陷,这些都不假,可齐祖用得如此顺手的技术型中场,在索帅麾下17轮联赛只获213分钟时间,这又公平吗?执拗的阿根廷教头荒废多名大将,也将饭碗给砸了。

伊斯科上次进球还是去年9月

皇马之前3连败告别三线争冠时,贝尔成球迷眼中钉,连训练场外都有人高喊让他“快滚”。上赛季欧冠决赛未首发,贝尔与齐祖关系也很僵,可用人手腕柔和的法国主帅还是将贝尔列入回归首秀主力阵容,后者也在下半时破门锁定胜局,打入去年9月欧冠对垒罗马以来,各项赛事在伯纳乌的首个进球,应可缓解与球迷间的紧张关系。

贝尔也用进球回报了齐祖对他的信任

贝尔首发打右翼,开局表现不理想,拿球机会甚少,上半时中段齐祖叫来阿森西奥面授机宜,随后两名边锋互换位置。贝尔改打左翼显然威胁大得多,不久后就抽射击中横梁,送传中的正是阿森西奥,下半时马塞洛左翼突破时贝尔内收至禁区中路,两人如上赛季欧冠决赛般配合进球。贝尔已为皇马打入102球,超101球的智利名宿萨莫拉诺,列队史外援射手榜第8,距外星人罗纳尔多的104球已十分接近。齐祖2016年执掌皇马首战,贝尔就进球,时隔3年二进宫后首战,大圣再度破门,玄不玄?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