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恨两存!皇马球迷高举标语示爱齐祖+要求主席辞职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在今日凌晨的西甲联赛第28轮皇马在主场2-0击败了塞尔塔,终结了球队主场4连败的尴尬纪录。这场比赛,近期不在状态的伊斯科和贝尔都分别完成了进球,可以说他们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之战”。两位大将状态的回归,这样的“玄学”效果不是其他主帅可以带来的,难怪有球迷高举标语示爱齐祖。

皇马球迷高举标语示爱齐祖

齐祖曾带领皇马走上欧洲之巅,给皇马球迷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如今,齐祖再次回归伯纳乌来打救这支陷入低迷的银河战舰,自然会被球迷寄予厚望。在比赛当中,就有皇马球迷举起了横幅来示爱齐祖。他们相信,有齐祖的地方就有银河战舰。有齐祖的地方才是真正的马德里。(标语:QUIERO AL R.M.C.F Y ESTOY AQU! 中文翻译:我想要真正的马德里!而现在就是!)

在标语旁,一些皇马球迷还把齐祖的头像画了上去,不得不说,画得还挺好看的!

皇马球迷给齐祖画的肖像

是不是觉得画得挺像的

而有一部分的皇马球迷依然都近期来皇马的战绩低迷颇有意见,他们把矛头直指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比赛进行的第50分钟,有球迷就举起了要求弗洛伦蒂诺下课的标语,但是很快就被安保人员所没收。(横幅标语:florentino dimisión 中文翻译:弗洛伦蒂诺辞职!)

皇马球迷把球队低迷的矛头直指皇马主席

很清楚看到在右上角球迷在举标语后很快就被安保人员所没收

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齐祖功不可没。他的再次上任再次激活皇马众将,其中就包括了之前一直低迷的贝尔和伊斯科。而齐祖的回归,恰恰就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所促成的。不知道,那两位皇马球迷看到了这场比赛之后会不会把自己的言语给收回去。

伊斯科帮助皇马首开纪录

贝尔右脚破门

齐祖的回归,让球迷再次看见银河战舰腾飞的希望。不知道今年夏天,齐祖下的皇马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