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根廷两队欲挖角马斯切拉诺 与河北合同不足一年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根据阿根廷“Sport”等媒体的消息,阿根廷豪门河床、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均有意在下一个转会期引进河北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由于马斯切拉诺与华夏幸福合同即将到期,因此返回阿根廷踢球的可能性很高。

马斯切拉诺吸引了多家球队的关注

报道中称,目前拉普拉塔大学生是最希望得到马斯切拉诺的球队。该俱乐部正在进行一系列升级改造计划,包括建造新的体育场等措施,而且还希望引进一名世界级球员,马斯切拉诺就是他们的目标。阿根廷媒体称,马斯切拉诺与拉普拉塔大学生主帅加布里埃尔-米利托的私交甚好,两人不仅是朋友,而且都曾效力过巴塞罗那。除此之外,拉普拉塔大学生的传奇人物贝隆,也将尝试说服马斯切拉诺加盟大学生。

去年年初,马斯切拉诺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河北华夏幸福,阿根廷媒体表示,转会费问题是大学生必须面临的难题。即使目前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已经大幅度缩水,但是要想得到他,大学生仍然需要耗费不少的财力和精力。不过,由于马斯切拉诺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向,因此来自大学生的邀请,肯定会对他产生影响。

与此同时,马斯切拉诺的母队、阿根廷豪门河床,也希望在转会期引进这名球员。近年来,关于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床的消息很多,而随着他与华夏幸福合同期的临近,这种可能性也在逐渐加大。阿根廷媒体称,如果河床正式向马斯切拉诺发出召唤,拉普拉塔大学生很难与其竞争。

据了解,马斯切拉诺当初与华夏幸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本赛季中超结束后,他的合同也将随之结束,目前距离协议终止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今夏,马斯切拉诺将成为准自由球员,如果华夏幸福不与其进行续约,他可以任意选择中意的球队进行签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