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极限逆转!西汉姆4-3哈镇 小豌豆读秒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31轮,西汉姆坐镇主场4-3逆转哈德斯菲尔德,替补出场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最后7分钟打进2球成为赢球功臣。

小豌豆成为“锤子帮”赢球功臣

上轮联赛西汉姆在客场0-2不敌保级队卡迪夫城,客场6轮不胜。不过回到主场西汉姆的战绩还是有保障的,本轮铁锤帮就将在伦敦碗球场对阵副班长哈镇,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西汉姆在客场1-1与对手战平,此役佩工希望能带队冲击主场3连胜。

阿瑙托维奇回到先发担任突前前锋,安东尼奥和费利佩-安德森两翼齐飞,兰奇尼任前腰,赖斯和诺贝尔坐镇中场,萨巴莱塔顶替弗雷德里克出任右后卫。哈镇方面,格兰特单箭头,普理查德埋伏在身后,穆涅担任替补。

第8分钟,赖斯禁区内抢断传中,安东尼奥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巴库纳外围右脚爆射将球打飞。第14分钟克雷斯维尔传中,奥邦纳头球攻门被挡。第15分钟,阿隆-洛维禁区内背后放倒兰奇尼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诺贝尔主罚点球命中,1-0!

诺贝尔点球命中

西汉姆取得领先。但仅仅2分钟后,穆伊角球传中,巴库纳抢点大力头槌破网,1-1!

巴库纳扳平比分

第23分钟,诺贝尔传球,安东尼奥外围左脚劲射将球打飞。第30分钟,克里斯-洛维左路低传,格兰特禁区内低射右下角破网,1-2!

格兰特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哈镇将比分反超。第37分钟,阿瑙托维奇头球摆渡,克雷斯维尔禁区内左脚攻门打偏。第4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安东尼奥外围右脚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哈镇在客场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西汉姆用埃尔南德斯换下安东尼奥,第54分钟,格兰特传球,巴库纳外围右脚劲射被挡出。随后比林替下受伤的阿隆-洛维。第59分钟,穆伊传中,斯坦科维奇头球攻门被挡。第65分钟,孔戈洛传球,格兰特内切到弧顶处右脚远射再下一城,1-3!格兰特梅开二度!

格兰特上演梅开二度

第67分钟,彭切永替下受伤的巴库纳,随后卢卡斯-佩雷斯换下阿瑙托维奇。第70分钟,穆伊角球传中,斯坦科维奇头球顶偏。第75分钟,克雷斯维尔左侧角球传中,奥邦纳高高跃起将皮球砸进网窝,2-3!

奥邦纳扳回一球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纳斯里传中,埃尔南德斯抢点头槌破网,3-3!

小豌豆扳平比分

绝杀时刻在第91分钟来临,西汉姆战术角球,费利佩-安德森搓传门前,埃尔南德斯抢点头球一蹭再下一城,4-3!

小豌豆上演绝杀

神豆的两个进球帮助西汉姆在主场逆转击败哈镇。

出场阵容

西汉姆(4141):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萨巴莱塔、23-迪奥普、21-奥邦纳、3-克雷斯维尔

后腰:41-赖斯

中场:30-安东尼奥(17-埃尔南德斯46')、16-诺贝尔(18-纳斯里59')、10-兰奇尼、8-费利佩-安德森

前锋:7-阿瑙托维奇(27-卢卡斯-佩雷斯68')

哈镇(4231):

门将:1-洛斯尔

后卫:5-汤米-史密斯、27-斯坦科维奇、5-孔戈洛、37-杜尔姆

后腰:7-巴库纳(42-彭切永67')、10-穆伊

中场:44-阿隆-洛维(8-比林55')、21-普理查德、15-克里斯-洛维

前锋:16-格兰特(24-穆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