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伯恩茅斯2-2纽卡斯尔 约书亚-金2球里奇94分钟绝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伯恩茅斯坐镇活力球场2比2憾平纽卡斯尔联队。上半场补时阶段,萨洛蒙-隆东打破僵局。第48和81分钟,约书亚-金连入两球反超。第94分钟,里奇破门绝平。

伯恩茅斯暂居英超积分榜中游,基本上下无忧,而他们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表现不俗,最近6轮主场只是在上一战输给领头羊曼城。纽卡斯尔联队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但最近6个英超客场却难求一胜。此番挑战主场龙伯恩茅斯,喜鹊军团若想拿到近7轮的首个联赛客场胜利,难度不小。

伯恩茅斯本场排出442阵型,威尔逊和约书亚-金联袂锋线。埃比和弗雷泽在两翼活动,布洛克斯和莱尔马中场一前一后站位。后卫线上,梅菲姆和阿克搭档中卫,丹尼尔斯和克莱因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博鲁茨。纽卡斯尔联队方面,萨洛蒙-隆东突前,阿约泽-佩雷斯和阿尔米隆身后辅佐。

第2分钟,阿约泽-佩雷斯传球,海登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0分钟,约书亚-金中路分球,弗雷泽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伯恩茅斯错失领先良机。第15分钟,阿尔米隆传球,迪亚梅的远射被阿克封堵出底线。三分钟后,阿尔米隆中路短传,阿约泽-佩雷斯弧顶处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42分钟,弗雷泽传球,威尔逊禁区右翼的攻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的第5分钟,纽卡斯尔联队获得前场左侧肋部的任意球机会,萨洛蒙-隆东施展圆月弯刀,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纽卡斯尔联队1比0领先伯恩茅斯。

隆东首开纪录

本赛季至今,萨洛蒙-隆东已经在英超赛场参与制造14球(9个进球+5次助攻),比其他队友至少多5个,此番喜鹊军团两大神兵的表现也将决定他们客场作战的成败。

第4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争顶头球时放倒阿克,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约书亚-金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伯恩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约书亚-金点射扳平

约书亚-金在最近5场英超主场赛事中已经打入5球,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0个。

第49分钟,弗雷泽角球传中,梅菲姆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阿约泽-佩雷斯分球,海登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两分钟后,萨洛蒙-隆东禁区内的转身射门被阿克挡了一下后飞出底线。第58分钟,杜梅特的远射打高。一分钟后,弗雷泽任意球传中,莱尔马的头球攻门同样高出横梁。

第63分钟,约书亚-金突破传球,莱尔马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1分钟,威尔逊的头球攻门被封堵。第79分钟,莱尔马再度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1分钟,索兰克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在连续盘带过人后他果断分球,约书亚-金攻门命中左下角,伯恩茅斯2比1反超领先纽卡斯尔联队。约书亚-金在最近5场英超主场赛事中已经打入6球,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1个。

约书亚-金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第85分钟,丹尼尔斯禁区左翼的射门打飞。两分钟后,里奇左路传球,海登的攻门被封堵。第88分钟,海登中路分球,谢尔维的远射再度被后卫挡下。第90分钟,阿特苏传球,耶德林的远射被阿克封堵。

第94分钟,勒茹分球,耶德林右路插上传中,里奇禁区左翼凌空抽射,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纽卡斯尔联队2比2绝平伯恩茅斯。

里奇补时绝平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4-2):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23号克莱因、33号梅菲姆、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10号埃比(75分钟,29号索兰克)、20号布洛克斯、8号莱尔马、24号弗雷泽

前锋:13号威尔逊、17号约书亚-金

纽卡斯尔联队(3-4-2-1):

门将:12号杜布拉夫卡

后卫:18号费尔南德斯、20号勒茹、3号杜梅特

中场:22号耶德林、14号海登、10号迪亚梅(83分钟,8号谢尔维)、11号里奇

前腰:17号阿约泽-佩雷斯(72分钟,30号阿特苏)、24号阿尔米隆(82分钟,13号武藤嘉纪)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