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2连败!AF爆冷击溃联赛霸主 SB险胜KT重回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2019英雄联盟LCK春季赛,联赛头名GRF状态低迷,1-2不敌无缘季后赛的AF,继上一场爆冷输给GEN之后,遭遇了二连败。SB则捍卫了联赛第二的尊严,以2-1的比分战胜KT,老队长Score遭遇500场里程“悲”。

今日之星:AF全员

在这个BO3中,AF五人全部发力,尤其是上单Kiin和AD Aiming。首局Kiin剑魔连续取得对位单杀,无解肥的发育接管比赛。决胜局Aiming卢锡安团战爆炸输出,成为AF取胜的关键。但最重要的,是今天AF全队打出了血性,决胜局在GRF拿下首条大龙,三核阵容进入到后期的局面下,AF无论局势怎样,就是贯彻进攻打法,哪怕连续受阻,也依然将打法贯彻到底,硬碰硬地将联赛霸主正面击溃!

比赛赛果

AF 2-1 GRF

SB 2-1 KT

明日预告

HLE vs SKT

GEN vs KZ

GRF两连败,这支“全球第一”怎么了?

在本周的ESPN全球榜单中,GRF再度蝉联榜首位置,这已经是连续多次登顶排行榜了。然而本周比赛GRF惨遭两连败,而且面对的对手还都是联赛末流的GRN和AF,两支队伍面对看似不可战胜的GRF时,都选择了极其猛烈的进攻打法,尤其是今天的决胜局,AF凭借着自己近乎疯狂的进攻,彻底打垮了这支昔日巨人。

LCK第一人!老队长解锁500场成就

在今天的比赛中,KT打野选手Score解锁500场成就,作为一名LCK活化石般的老将,Score如今也进入了职业生涯末期,受兵役的影响今年应该是老队长在赛场上的最后一年。值得一提的是,多年来受“无冠魔咒”困扰的老队长,也在去年夏天拿到了第一个联赛冠军。

比赛回顾

AF 2-1 GRF

首局比赛前期双方有来有回,GRF中野占优,但是Kiin凭借个人实力取得上路优势。中期AF凭借着剑魔的巨大优势,开始和GRF正面接团并大获成功,5-0的剑魔已经可以无压力单带,AF三路推进连破外塔,经济也迅速拉开。但是27分钟, GRF抓住Kiin下路单带的时机,加里奥W闪现嘲讽配合洛打出完美团战,AF吸取教训开始提速,kiin直接来到正面配合团队Rush大龙,随后强势进攻连破三路,最后虽然GRF殊死一搏成功,但面对三路被破的压力,也仅仅是延缓了死亡时间而已。

次局比赛前期Tarzan极其主动,率先从下路打开局面,然而Kiin贾克斯再次取得对位单杀,发育很好,隐隐有了接管比赛的能力。中期GRF避其锋芒,一波下路团战大获全胜,确立了优势。22分钟,在AF经济主要集中在贾克斯身上的情况下,却主动野区开展,被GRF凭借地形优势反打,阵亡两人丢掉大龙,GRF凭借大龙Buff将经济扩大到1w,后期通过加里奥的支援优势,三打二击杀AF两人,拿下第二条大龙之后无压力推进取胜。

决胜局双方打出了血性,前期疯狂交战,不断的越塔包夹,十分钟爆发九个人头,总体来说GRF小优。中期AF仗着阵容强势期,试图越塔击杀Chovy丽桑卓,然而反被支援来的GRF众人击杀三人。缓了一口之后GRF选择避战,拖C位发育试图打后期团战,双方节奏放缓。22分钟AF过于激进入侵野区,被GRF抓住失误拿下大龙,但AF硬着头皮将进攻策略贯彻到底,31分钟AF决策极其果断,选择背水一战并成功拿下大龙,团战Aiming近乎完美的卢锡安打出了爆炸伤害,赢下GRF!

SB 2-1 KT

首局比赛SB三路开花,三路均取得线权优势,尤其是下路,尽管英雄特性上被压制,但是KT的AD选手Gango问题很大,意识上存在差距,被SB连续针对到。对线期结束后,KT逐渐陷入温水煮青蛙的死局,面对SB巨肥的牧魂人的分推很难去处理。中期团战上,Summit的牧魂人已经完全掌控局面,传送到正面战场KT就是溃败,SB顺利拿下大龙,确定近1w经济领先,此时KT已经彻底陷入死局,无力防守,SB仅用时29分钟,结束比赛。

次局比赛KT在前期取得小幅度领先,但是很快一波交手中,SB艾希一箭R技能命中关键人物Bdd,SB扳回优势,并且掌握了推进节奏。随后KT吸取教训,布隆盾牌连续裆下寒冰R技能,转而配合丽桑卓直接反打,SB一波溃败后丢掉大龙。拿到大龙后,Smeb牧魂人成了SB的一大难题。38分钟SB面对两路被破的兵线压力,绝命一博,被KT完美的拉扯化解,将比分扳平。

决胜局双方节奏放缓,SB又是取得三路对线优势,取得线权后三路积极联动,很快将三路外塔全拆,20分钟便达到了6K的经济领先,随后SB求稳展开运营节奏,不断边路推进滚起雪球,二十分钟刚过SB轻松拿到大龙,KT被迫放掉两路高地,随后Smeb吸血鬼绕后试图绝命一波,但双方经济差距实在太大,SB很轻松地反打成功,一波结束比赛。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