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德比再创意甲票房新纪录!1年前意大利德比529万纪录作古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3时30分,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据《意大利足球》网站报道,米兰德比的球票全部售罄,570万欧元的票房收入创造了意甲单场票房纪录。

尽管比赛周日才进行,但周六球票已经销售一空,此役也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超过了2018年4月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创造的529万意甲票房纪录。此役能够创造纪录,得益于超过4000张门票是出售给了意大利以外的球迷,他们将为了这场德比专程前往意大利观战。不过,此役仍然没有创造新的意大利足球比赛票房记录,这一纪录是在2018年11月创造,国际米兰在欧冠小组赛对阵巴塞罗那时,票房达到了590万欧元。

同时,这场比赛将在约200个国家现场直播,600余名媒体人员将报道这场比赛,其中包括260名记者、60名摄影师和300多名电视制作人员。现场将有超过25台摄像机进行直播,为世界各地的球迷们带来更丰富、直观的感受。

这场米兰德比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开球之前将举行主题为“加入火焰”的多媒体活动,现场将通过超过170个照明灯具将火焰图像投射到球场两侧,而说唱歌手、著名米兰球迷Ghali将在开球前演唱自己的全新单曲《我爱你》。中场休息时,AC米兰传奇球星阿比亚蒂、安布罗西尼、卡福、迪达、因扎吉、内斯塔、奥多与米兰主席加齐迪斯一起将穿上特制球衣亮相。

这件球衣是为3月23日在安菲尔德进行的米兰传奇队与利物浦传奇队进行的慈善比赛而订制的。比赛结束之后,米兰传奇球员身穿的球衣将被捐赠给米兰基金会,之后将被拍卖,受益将与比赛的部分受益一起捐赠给支持米兰郊区儿童的慈善项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