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小组赛赛程出炉 中国揭幕战面对科特迪瓦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在今日举行。在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之后,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具体赛程。

本次世界杯的小组赛集中在3个比赛日来进行,分别为8月31日、9月2日和9月4日,而9月1日、9月3日和9月5日为休息日。中国队所在的A组、美国队所在的E组以及死亡之组H组的具体赛程如下——

A组:中国揭幕战对科特迪瓦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在8月31日的揭幕战将由东道主中国队面对来自非洲的科特迪瓦队。在分组抽签中抽得了上上签之后,中国队的赛程也相当理想,第一战的对手科特迪亚队世界排名第68名,是本届世界杯中排名最低的球队。因此,家门口作战的中国队,预计会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开启他们的世界杯之旅。

除了揭幕战之外,中国男篮还将在9月2日面对波兰队,9月4日面对委内瑞拉队。波兰和委内瑞拉两支球队被认为是中国队竞争出线名额的主要对手,因此,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来说也是相当重要。而波兰和委内瑞拉两队的对决也将在8月31日进行。

E组:世界杯新军迎战美国

卫冕冠军美国队的小组永远是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在8月31日的世界杯首战当中,他们将面对的是历史上首次打入世界杯的捷克队,随后,他们将在9月2日面对另外一只欧洲强队土耳其,在9月4日面对同组相对实力较弱的日本队。不出意外的话,美国队将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到第二轮当中。

E组两支欧洲球队土耳其和捷克的对决将在9月4日的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这场比赛或许会成为决定E组第二个晋级名额的生死之战。

H组:死亡之组场场关键

由立陶宛、澳大利亚、加拿大和塞内加尔组成的H组被认为是本届篮球世界杯的死亡之组。钢铁之师立陶宛队一直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强的球队之一,而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都将派出多名NBA球员组成的NBA军团,这3支球队的碰撞势必会相当精彩。8月31日加拿大对澳大利亚,9月2日立陶宛对加拿大,9月4日立陶宛对澳大利亚,这三场比赛将成为死亡之组的焦点之战。

当然,非洲的“特兰加雄狮”塞内加尔队也不容忽视,尽管他们被认为是H组晋级希望最小的球队,但往往这样的球队才是最可怕的,其他三支球队如果有人倒在了塞内加尔队的脚下,那么他们的晋级希望就会大大减小。

除了这三个焦点小组之外,其他5个小组的具体赛程如下——

B组:

8月31日:阿根廷vs韩国,俄罗斯vs尼日利亚

9月2日:尼日利亚vs阿根廷,韩国vs俄罗斯

9月4日:韩国vs尼日利亚,俄罗斯vs阿根廷

C组:

8月31日:伊朗vs波多黎各,西班牙vs突尼斯

9月2日:突尼斯vs伊朗,波多黎各vs西班牙

9月4日:波多黎各vs突尼斯,西班牙vs伊朗

D组:

8月31日:菲律宾vs意大利,安哥拉vs塞尔维亚

9月2日:塞尔维亚vs菲律宾,意大利vs安哥拉

9月4日:意大利vs塞尔维亚,安哥拉vs菲律宾

F组:

8月31日:新西兰vs巴西,希腊vs黑山

9月2日:黑山vs新西兰,巴西vs希腊

9月4日:巴西vs黑山,希腊vs新西兰

G组:

8月31日:法国vs德国,多米尼加vs约旦

9月2日:约旦vs法国,德国vs多米尼加

9月4日:德国vs约旦,多米尼加vs法国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